close
從雲林紅到台中的法式甜點~~!

台中最近很夯輕食風,這次當然也是在BLOG看到許多人推薦就跑去嚐嚐鮮啦!


這天是晚上去的~整棟是白色建築~
與雲林總店的外觀同系列~裡面擺飾也都相似於本店喔!!

ㄧ進門就會被吸引的吊燈~~~說真的實在是挺好看的~!!光線也挺不錯喔~~只是一直擔心~會不會燒起來~哈哈!!!


除了會被吊燈吸引外~當然整櫃的甜點~也是吸引女性目光的焦點!!!!
不過我們現在不能先吃甜的~先鈀肚子填飽再來拼甜點吧!!
女生天生有另外的胃來裝甜食XD

這次除了衝著簡白的裝潢以及推到暴的甜點~還有一項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輕食套餐囉!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歪國人吧!!(雖然魯排骨也是很好吃啦>~<)
超愛吃這些蔬菜夾肉~麵包夾蔬菜~~起司~等等的!!


MERU到手就先看輕食吃的飽專區
我與TINA都是點A餐~
我點的是:南瓜農湯+主餐三明治(水果牛肉)+伯爵紅茶  (NT280)
TINA點的是:南瓜農湯+主餐三明治(燻鮭魚)+伯爵紅茶  (NT280)


南瓜農湯-味道滿濃郁~也很燙~


我的水果牛肉三明治!!!
看這個斷面秀!有沒有很誘人!!~~旁邊附上一杯生菜沙拉~
沙拉醬很特別~是清爽的石榴醬~酸酸甜甜的很對味~熱量相對減低很多!
三明治夾了生菜還有蘋果跟蕃茄~另外還有一層厚起司~我超愛那個起司味到的@@很搭喔!
另外還夾了酸黃瓜~(不過我知道很多人不愛酸黃瓜)但是我超愛阿~~~~哈
我有種在吃美式漢堡的FU~但是又不像美式漢堡那樣重口味~反而是很清爽
三明治並沒有像美式漢堡加了一堆(罪惡的)番茄醬跟黃芥茉醬(雖然我也挺愛的~>~<)




TINA點的燻鮭魚口味三明治
整個超大
其實弄起來很厚實~要張大嘴吃喔!!!
雖然我們很想顧及形象(?)~但是實在忍不住大口大口吃
不過要注意的是~輕食套餐就沒有附甜點喔!!
於是我們當然另外加點了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NT80
烤布蕾NT80
千層派NT140

巧克力不朗尼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很甜喔!
口感也很札實~不怎好切~哈~~話說他們餐具也很漂亮~
烤布蕾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了~表層也是考的酥脆的焦糖
裡面口感較實在~比較像豆腐的口感~我個人偏好像日式蒸蛋那種滑溜的口感~
不過TINA挺喜歡的喔!
千層派則是我們兩個ㄧ同推讚的~
口味很特別~表層餅乾很酥脆~不過缺點就是不好切啦!會吃的到處都是削削
裡層包的奶醬很特別喔!不會很死甜~但是超對味~包的櫻桃也很新鮮~
因為我們待到快閉店剛好看到店家進了一整盒的新鮮櫻桃~
(其實我本人不怎愛櫻桃~但是吃了並沒有讓我討厭的口感~反而覺得很清爽喔!)

吃完東西聊個天~要注意晚上他們只開到8點喔!!是有點早~
因此就開始逛逛裡面的擺飾陳列
店內櫃台有陳列他們品牌飾品包包
價格算中高價位喔!設計滿獨特的~~陳列的風格很優雅~~
還有販售他們有供應的茶(剛剛套餐的紅茶就是~不過我沒啥映像就是~倒是他的包裝罐子很可愛!!包裝有吸引到我XD哈!)
.
我們坐的是1樓靠近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正在努力精心幫我們製作餐點喔!

通往二樓的白色樓梯
在網路上看到二樓的景不錯~很適合拍照~不過晚上沒開放~殘念~

暗摸摸的二樓~
二樓的小吧檯桌
還好廁所在2樓~可以偷偷上去拍照~哈哈!
廁所滿乾淨的~也是以白色為基礎色


這裡滿適合女生來聊聊八卦喝喝茶~輕食份量很適合女生的胃
如果是想吃粗飽的可能沒辦法啦!!


法米La Famille 法式甜點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ㄧ段79巷16號
TEL:04-23011060
網址:www.lafami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