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畢業典禮選來選去選到離公司很近的西堤!
已經送走2位同仁囉!
接下來不知道是哪位呢!嘿嘿
怎明明是送走同事大家都非常的HIGH!!就像畢業典禮!

首先菜單先上啦!因為大家要湊齊還得等一下~服務人員就先送上麵包讓我們果腹= =
其實....越吃越餓!!

一樣從前菜.開胃菜.湯.巴拉巴拉開始點!
8人的陣仗點菜可真不容易!只有幾個選擇就可以猶豫好久~~

上菜啦!!!!~~~~~~

1.開胃菜:鮮蝦蘆筍-我吃的是這道~每次都點這道~因為它的醬汁很特別~~有點像是加了黃芥末的FU~


1.開胃菜:時蔬雙重奏-新鮮的瞎子搭配莓子凍~配上紅石榴油醋~


2.前菜:牛肉焗丹麥餅-這道是我第一次點~上面一坨是很香的起司+洋蔥~下面的餅乾很酥脆很香


2.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方塊麵包表面稍微考過在沾這個奶油起司醬~麵包不夠可以追加喔~不過我們沒追加了= =



3.沙拉sala:羅美生菜沙拉-這道上來就整個很捧派阿!我選的沾醬是凱薩~還有油醋醬可選!生菜滿清脆的
而且份量挺多的~吃完有點給他飽...



3.沙拉sala:時鮮水果沙拉-這道水果非常新鮮~甜度也夠分喔!上面只淋上了一點點的香澄醬~口味清爽的人可以點這道



4.湯:杏包菇南瓜農湯:這個味道很鮮甜喔!同事還喝到快光問服務人員說~可否打包~他是要回去給她女兒吃的副食品~~
服務人員說可幫她加滿並且還附上上面的脆皮酥餅喔!實在很大心阿!不過其實我更想知道他怎做的!哈哈


4.湯:義式海鮮清湯-這道我沒喝過~不過同事說很鮮甜~味道很清爽.裡面有整隻蝦~不是卡虎爛的


4.湯品:義式牛肉鮮湯-我這次點這道~因為衝著他有牛肉快而來的!真的也有牛肉快喔~大概6.7塊牛肉有吧~味道很鮮甜~像清燉牛肉的湯底


5.沙瓦-在上主餐前會先上這道飲品~給你等下主餐口味太重的話可以順順口~去油解膩的!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那杯@@
這個喝不夠可以跟他們在追加!


6.主餐:義式鮮烤牛排--這道是我今天點的~牛肉全熟喔!不過有點帶筋~我的兩塊帶筋都非常軟~
入口即化~搭配醬汁整個就很滷進去阿!!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淡是請搭配沙瓦喔!~不然會有點膩
不過同事的筋就過老過Q了~~他咬了挺久的~~~


6.主餐:法式鴨胸-這道一上桌~我們就驚呼阿!!!!因為真的很大塊~沒想到他會給這麼大塊的鴨胸肉!!
重點是服務人員再切片的時候~那切面粉紅色的肉~又噴汁~加上表皮烤的酥脆的皮~咬下去真的很讚阿!!
這道我下次要推薦朋友來點!!
不過同事說之前有吃過沒這麼大~所以是運氣好囉!?哈哈
另外如果整個吃完會有點膩~~我覺得可以點來跟大家分食~交換~


斷面秀:


6.主餐:西西里海陸雙併-相較之下這道就有點給他小失望呢@@
因為感覺份量不是很多~花枝烤的過硬~攪不爛~~牛肉也不是很熟(因為同事要求不想要見血)
所以這道不是很推薦啦!


7.甜點:法式烤布蕾-在來上甜點啦!這道表面糖漿也是烤的酥酥的~這道奶味十足~但是有點甜呢@@!
喜歡喝半糖以上的人應該會很愛!!



7.甜點:香榭奶烙-這道算是滿清爽的甜品~味道很典雅~可是如果吃了考布蕾在吃這道就沒味道了= =甜度適中


7.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這道是我每次來必點必推的啦!
熱熱的巧克力裝在炸過的粗脆皮裡面~然後用叉子把它挖破~淋在冰淇淋上面
巧克力遇到冰淇淋之後融合一口吃下去超美味阿!
不過這次冰淇淋太軟啦!!我的都快融化了= =但是那個巧克力袋超好吃ㄚ!!!!


8.飲料:由左至右依序是:冰沁藍澄、水果茶(冰)、情人果香芒冰沙


香草茶


用餐環境:






杯盤狼藉!



一個人是499+10%=549元
我吃超飽的!!


西堤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路、綠園道旁.近科博館
電話:( 04 ) 2310 - 2522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0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憑券停車費每小時20元 


延伸閱讀:附近商家

[食記]陶板屋-中港店 

[食記]西堤中港店

[食記]Dining Room Special日式家庭料理+憲賣咖啡 

[食記]秘密旅行-德國館

[食記]SKYLARK加洲風洋食館(台中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