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舊遊記了!今年六月份去的~~)

記得網路最先開始介紹的時候~這家薰衣草集團系列的餐廳-心之芳庭超火紅!

結果....我發現他竟然就在我家後山高爾夫球場阿!

這麼近怎能不去呢!!

不過經過好幾次探路.勘查地形.....

假日人實在多到暴阿!

看到人潮洶湧就打消了念頭!

這次是因為禮拜一偷閒就跑去看看~~~

沒想到禮拜一人還是暴多= =""大失策!

但是都上賊船了.......只好...

先介紹一下要去的路上會經過的點~(這條路真的挺荒涼的~..沒去過的會以為走錯路..)

只要往國際高爾夫球場的方向走就可以了!路上會有指標~

不要走過頭結果走到太平去囉!從太原路過來的話~~~如果你看到華盛頓中學....請回頭!!你過頭了!!

從太平過去的人~~看到華盛頓中學在過橋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右手邊上面有紫色的招牌~請右轉





請記得路口這個標誌!轉彎!看到山丘上白色建築物之後就知道你到啦!

停好車就可看到入口有這個大門!


順著工作人員指示~步入售票亭~會先跟你收100元/人的入場費!(可抵園內消費)


以下是熱門景點


雖然是禮拜一~~人多到爆炸!!


這是傳說中的教堂那邊建築~不開放的喔!!只開放給結婚新人使用


園區沒有很大~有很多這種小徑~旁邊種植很多小花小草的.也可以經常看到園丁很用心在整理澆花


白色的這棟是"親親我的家"去的時候看到只供應2人情人套餐= ="~
原本就是衝著這棟來的說!結果竟然搞這齣!就放棄啦
右邊黃色這棟裡面就是販售紙類相關產品~
近去吹冷氣也好~~~


傳說中的大牌樓~不過~逆光~又人多到爆炸~根本瞧不出角度~~放棄~~失敗


園區真的不大~人暴多!遮蔽物又很少~所以太熱可以進去黃色那棟小屋~裡面是賣紙箱王還有其他相關的產品~

有冷氣~可以消消暑

這立體卡片滿可愛的說!!~但是價格不可愛~~~XD


另外一棟小屋有給你DIY製作音樂盒的活動~你可以買他們材料在那邊製作


再親親我的家白色那動旁邊就有廁所~還有這個他們經典款的販售部~~就是薰衣草系列商品啦!


不得不說他陳列的挺有味道的


鄉村雜貨~

用一些花花草草裝飾~還有木製家具





由於裡面真的很熱~而且原本的親親我的家(聽說消費較便宜~)又改成2人的套餐~
所以我們就只好改選擇小南法~~
小南法人超多的~雖然門口有賣冰淇淋跟炸物~
但是想說都來一趟~肚子給他超餓了
就給他留資料候位了....
奇時等待的期間真的滿熱的~一度要放棄的時候~就剛好有位子~
於是就進去啦~~這是錯誤的開始.........

代位後先送上菜單
裡面餐點價格不是很親切...


我單點的生菜沙拉NT180
小小一盤~料也不是挺多~就要180~還沒飲料....


這麵包是套餐的


主餐-日安法式豬肋排NT390+80濃湯

你沒看錯~這就是豬肋排...
美其名叫豬肋排..其實就是跟自助餐最小塊的排骨一樣~
肉有點乾~也柴柴的!連我這個好養的嘴都不得不說這道真的很失敗~
旁邊幾片生菜更是覺得很寒酸耶~應該多放幾片~不然也把生菜分開上~
濃湯完全懶的拍了.......飲料大吉嶺紅茶沒什麼紅茶味耶...不知道到底是啥味道......謎樣
我很想去買10元紅茶冰.........
雖然本來就對這種店的餐點不抱太大希望...
但等了半小時已經整覽趴火了!~在看到這個....艾~真的不要免強排隊的.....排隊的東西果然都沒好康


吃完結帳!570元!
超沒FU的阿!!~~~~小而巧的排骨似乎在嘲笑我們兩個的無知阿!!!!!!!!
由於兩人都沒吃飽~又熱到~~結果跑去太平吃了豐人冰~~撲~

來這要有非假日都人超多的心理準備......
遮蔽物很少~請做好防曬(這我雖然後來在很多BLOG都有看到大家在抱怨..但已經來不及了!我也是去了才知道..)
帶小孩的可能要找地方坐會比較困難....
要來拍婚紗的.除非他婚禮場地可開放讓你拍~應該會很美!!!而且都沒人會當你背景~不用閃喔!
但這個可能要去跟他們談....(我記得租場地要錢的)
其他好拍的點人都暴多~!我想是考驗攝影師的好地點!!!超推!
入園費100可已到薰衣草店或者紙箱王~或者到音樂盒那邊玩掉~
再或者他那邊有攤子在賣小點心的~我個人覺得心得就是去拍拍照...就好了...
還有就是.......人真的暴多!!!!!!!!!!!!!!在三強調............
不過那個白色教堂拍照起來挺不賴的!很有國外的FU~
看過拍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0   
http://www.moncoeur.com.tw/


延伸閱讀:附近景點

[食記]TonTon Philou法國茶館-菲力普叔叔 

[食記]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太原店 

[遊記]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