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DAY2


原本是要從BTS ASOK站搭空鐵去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的,但是實在太熱啦!
我們就從ASOK4號出口附近亂晃
晃到這個巷子走進去

看見小巷子裡面好多小攤販!
剛好又是中午吃飯時間~有好多曼谷當地人在那邊吃小吃

於是我跟肉粽就挑了一家巷子最後1間~人看起來超多~又有位子的店進去吃啦
(其實是被門口切雞肉吸引過去的...)

坐下之後就收到菜單~雖然有泰英對照~但是還是不知如何點起哈哈!

重點是1道菜都超便宜的!!!!!30~50THB!!

先送上水*(水好像是要錢的~但是很便宜~可能5~10THB)然後他們很愛給裝滿冰塊的水杯!!!
(這家用的很像漱口杯!哈哈!)


好險後來店員請了1位會英文的老板娘來!~~我們請他推薦好吃的

首先就先來吸引我們來的雞腿!!!雞腿好脆皮!~~裡面的肉很嫩滑!超好吃~~

醬料很噴火!!!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PAPAYA沙拉~~!!好吃好吃~~我覺得曼谷不管哪家的木瓜沙拉都好好吃!!

這倒是老闆娘推薦的喔!
她說是炒蔬菜~我們就點啦!她蔬菜給的很多!我們才2人~就給ㄧ大盤了

雖然看起來油膩膩的~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耶!很妙~也不會有怪怪的油味~他們菜很喜歡加魚露~這道也有魚露的味道


再來就是經典的泰式酸辣湯啦!

味道真的狠夠味~料真的很多~~有好幾隻蝦子!!很大心啦!!
但是超辣阿!!!!我的天ㄚ~~~我邊吃邊辣~~超猛的~~連老闆娘都忍不住來問我們好吃嗎~~
我跟他說好吃但是太辣啦~~
結果他說可以跟他說不要做辣的= =早說嘛!!!所以接下來我們去吃路邊攤或者店家都會跟他說不要太辣~~XD

吃完這餐結帳2個人才塊200THB~大約一道菜才40-50THB~好便宜ㄚ!!


接著我們吃飽喝足啦~繼續找路= ="~由於我們一值異想天開想從BTS ASOK站走到下一站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

結果又被莫名的路人報錯路......(我承認我們真的有點路痴)

最後好累就跑回原本BTS ASOK站的4號出口處的SPA鬆一下啦!!

Urban Retreat SPA BTS ASOK站4號出口  (分店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5號出口)

SPA內容我會再另外寫:後補


做完SPA舒爽之後....我們就按照原訂計畫坐捷運出發到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



結果一下捷運站,就看到NARAYA曼谷包的專賣店啦!!

這家店2個樓層,1樓都是新品,有推出很多種布料花色,2樓則是比較經典款的素面曼谷包而且有特價

我是覺得這家貨色滿多的~也有很多小錢包,可以買回去當禮物送都不失大方。

關於我的戰力品:後補(賣個關子~實在太多照片啦!)

Naraya◎SUKHUMVIT 24

地址:654-8 Corner of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d.,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662) 204-1146-7 Fax : (662) 502-2011  BTS Phrom Phong 澎澎站蘇坤為路24巷口.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我跟肉粽都1大包出來!!只有一個字:爽!

原本大太陽出來已經變黃昏了...不知為何有點餓

要往Emporium百貨走去,經過一家好多曼谷當地人排隊的香蕉煎餅,我們就跟著排隊買個來吃吃看。

(沒想到後來發現這家也是有人推薦的!!我們還真的是誤打誤撞阿!!!!)


排隊時看阿婆怎樣料理。阿婆會問你要不要加香蕉,肉粽說我們前一位就沒加香蕉~只有蛋餅而已~

有兩種口味,巧克力跟煉乳,我們點煉乳口味的。



煉乳加下去真的好銷魂,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餓了嗎...出奇的好吃耶!!
雖然它有點油....
蛋餅很薄~裡面的香蕉應該是芭蕉,比較偏酸的,跟台灣的較不同。
吃起來香香甜甜很滑口~
有經過這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阿!!!(我後來在Siam站的 Siam Square<<很像西門町)那邊也有看到路邊有人在賣這種煎餅


煎餅攤旁邊就看到我們的目的地Emporium百貨


這家被我稱貴婦百貨是因為裡面都賣精品類的,價位較高~不像是我喜歡的牌子啦~對我而言不太好逛~

但是我來的目的是為了人家推薦6F有TCDC設計中心,但是重點是!!我們根本沒找到!!!

他賣場動線很妙~分三區~中間都各1個圓圈~有其中兩棟沒有6樓= ="~其中一個6樓又是其他的東西~所以片尋不著之下就放棄啦!可惡阿!

今天出師不力~~~(頓時開始不相信旅遊書推薦的東西了!可惡!><)

突然看到我收集的資料中~1樓東方文華也沒看到蹤影~~倒是誤打誤撞又看到2F的Greyhound café 可用餐

Greyhound 是泰國當地的設計衣服品牌,這家是他開的咖啡店,而且好像評價不錯~好幾家分店哩!!

 

 


坐下之後就送上菜單啦!





菜單也是設計的很有質感~
我們點了2個餐
手先各送上1份餐包


我點的拿鐵


肉粽的卡布奇諾


在來式菜單上很妙的夾餅~~餅皮好像台灣的某種餅喔!!可是不知怎形容~比較Q

上面的綠色的葉子是可以吃的喔!!!~~~雖然我ㄧ度懷疑= =+哈哈哈!!薯條炸的滿不錯的~~
這餅真的滿特別的!!爽口~佐料跟醬料很搭~~


再來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香腸好吃喔!
不過那個麵.....很妙~偏細又煮的偏硬~可能他們流行這種熟度吧!
這我吃來覺得沒熟耶= =""
很像泡麵泡不到1分鐘就打開吃的那種感覺~會吃到粉粉的~~~米心沒透那樣啦!!!!
不然它的味道很夠說!!!就是偏硬了點~不喜歡的口感~~


我們這餐吃完大概1人200-300元~我覺得在曼谷算是中價位囉~但是在這個貴婦百貨裡面我覺得算很便宜耶!!!
裝潢也不錯~氣氛也很夠~~適合情侶還有朋友聚餐喔!


另外附上這品牌的網站

GREYHOUND 
休閒.設計感 (副牌:PLAYHOUNDHOUND&FRIENDS)

http://www.greyhound.co.th/

BLOGhttp://www.greyhound.co.th/news/


吃飽晃晃之後其實也9點多啦~我們就回程要去飯店附近的家樂福買點食物回去
回程在BTS站又不怕死的嚐試了這家位於早上喝過的Soontra果汁隔壁的店Mr.Orange果汁店


我們買了紅色那灌(百香果汁混合不知道什麼)
還有柳橙罐子造型(他手上那個)的柳橙汁
這家我推薦阿!!那個百香果汁(不知道為啥麼是有點偏桃紅色說!)超好喝啦!!!!強力推薦!!
那個柳橙也不錯喝~很像台灣路邊現榨那種柳丁汁~

回程先搭到BTS ASOK站再轉MRT到我們今天早上鬼打牆的泰國文化中心站
然後就走路去家樂福採買東西囉!!!~走的當中有路旁有好多攤子~很像夜市~人也滿多的(我懷疑就是人家說的匯狂夜市啦~)
東西也超便宜喔~~我買了1件35元的豹紋睡褲.另外一件是有蕾絲花邊的

我們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水跟經典的魷魚絲還有優格~肉粽買了大姆豆*(一種花生豆名產..就有點類似台灣吃粥會配的裹了麵粉去炸的土豆)


回程因為只有1站~我們東西又爆多的~~5大袋= =+

所以就不怕死的叫了嘟嘟車(之後我再寫篇介紹)

超殺的嘟嘟車~~不過這個人不錯~雖然路程不遠但是也有段距離~

只收了我們幾十元吧~而且本來剩下要當他小費~結果他也很誠實找錢給我們耶!!這個人古意~好想留他名片XD

結果回到家這樣也快11點了= ="""囧~~~

梳洗整理之後就開秘魯來喝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