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8.JPG   

這次蜜月行~說真的也沒有安排很多逛街行程~(正確來說根本沒安排行程XD)

只有一定要去的竹下通還有藥妝店以外~其他通通FREE TIME!!!

但就因為這樣我在意外的地方買了一堆意外的東西!XD(安捏乾賀)

 

第一天到飯店就先到附近藥妝店順路掃一下貨!!

先說一下我們這次是住上野車站附近的 上野三井花園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

附近離阿美橫町非常的近!聽說那邊藥妝店很便宜~~但經過我鄉野調查之後還是新宿比較便宜!!

可是有超特價的小東西也是可以買啦!!~~是用不著比價比到天邊去!除非你是大量採購的人!!

 

第一天在松本清先搬一點貨

pair acne痘痘藥  2盒特價~因此就一起帶啦!

這款以前就很想買!剛好本倫很長會長生理痘~每次沒顧好都會有痘疤~因此就買來試試看!

IMG_5097.JPG

再來是EVE頭痛藥~這個是幫人家買的!有大盒小盒  我各帶了1盒~有些店家沒有大盒的!要去大一點的店才會有喔!

 

IMG_5098.JPG 

再來是我本人最愛!!!來藥妝店不買修足時間!~要買沙龍巴士!!

修足時間太不黏~且對於走了一整天的腳酸腰酸背痛都沒有立即見效的FU!因此後來就買了這個!!

他大約是5X3CM的小貼片而已!但是總共有140枚(有很多牌子都有出!容量不一定喔)

IMG_5099.JPG

另外這次經過在日本工作的妹阿推薦~這款目前在日本超紅!

素肌美白乳液~他有美白款跟保濕款的~~我買的是美白款

IMG_6407

 

打開是這種凝膠狀!但擦上去馬上就變水狀!!超好玩的質感!而且晚上敷上去睡覺還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對於很炳ㄉㄨㄚ用紙面膜~或者跟我依樣大臉怪的人每次面膜都罩不住的人!就可用這個~XD

3ba950  

目前用起來覺得很優喔!!

IMG_6408

 

 

IMG_6410

擦上之後變成水水的大約按摩過30秒就會吃進去了~~~
IMG_6412         

 

再來是特價的護手霜~~準備帶回去送婆婆媽媽姊妹們~

IMG_5101.JPG IMG_5102.JPG
這在日本聽說也是很紅的小物!!!~味道都滿女生的!!!

 

另外這是每次託人買必出現的商品~~這次是好奇自己買來用看看

IMG_5103.JPG

照片 010.jpg  

這個對於像我手經常被紙割到、手溜皮的人可以用

 P1310084.JPG P1310085.JPG 

他打開像指甲油的刷頭~顏色是透明的(味道不是很好聞~我猜有塑化劑!!xd)圖在手上會有一層塑膠薄膜~保護你的手碰到水部會刺痛!!

但是這個東西你手要是有大洞的創傷、或者還在流血的傷口~是不可以用的喔!!切記~啊!~~阿某就會超~刺~~痛~是滿清十大酷刑啊!~

P1310086.JPG  

 

另外日本真的出好多膠原蛋白、美容飲類的東西喔!!

害我不得不買一下來嚐嚐鮮~~(其實是自己想買...)

幫朋友買了資生堂出的膠原蛋白粉~~他價格較高~但還是要看內容含量不一!!大家可以比較看勘~~

資生堂 126G/21日 膠原蛋白含量5000 mg

LOTTE 32日 膠原蛋白含量5000mg


這款是LOTTE出的膠原蛋白粉~


 IMG_5105.JPG  

 目前還沒認真打開來喝過~因此還不明是不是真的有怪味~(但聽說來源是豬~沒啥味道!)目前我還在喝的是陳德容代言的~

之後再來評比看看!!

P1310101.JPG  
另外這次還買了安耐曬~剛好兩罐在特價~~

 IMG_4932.JPG

又加上松本清有9折優惠券~~!!大家在出國前可多留意收集一下!

IMG_4835.JPG

 

 另外台灣超夯爆紅的美腿襪!現在推出新版的材質喔!!

IMG_5091.JPG

 

他是可以把腳趾露出來的露趾襪!!

IMG_5092.JPG

還有分尺寸!!!!結果我一開始買錯買到M號的!!怕穿不下就把他送人了XD

IMG_5093.JPG

它的材質有點像毛巾布~可是很緊==!!缺點是他有點會掉毛屑~~要多洗幾次才會好但是穿起來觸感還不錯

IMG_5094.JPG IMG_5095.JPG

穿完可以順便做指甲彩繪XDDD

IMG_5096.JPG  

以下是第一天亂買的戰利品XD

IMG_4882.JPG

IMG_5090.JPG  

 

其實因為這次是跟腦公去蜜月的關係!
因此行程都是吃吃喝喝~逛逛晃晃的隨興安排~

較少在逛街~加上日本店家真的超級早關門的!

藥妝店除了新宿或者有些24H以外~幾乎都9點就開始收攤了XD!(這時通常我們都還在居酒屋大吃快結束)

因此戰利品通常都是我匆匆隨手亂拿亂塞一通!!!(成就了這些沒做功課亂買的結果哈哈哈)

不過旅行不就這樣嗎!!~~

有些沒買到的東西~那就下一次在買囉!~(這是給自己再去一次的好藉口....)

但不得不說~相較於買東西~~~風景跟人事物~反而是讓我們一再回味的回憶!

一直著墨於買東西、要逛甚麼~反而失去了真正享受旅行的意義!!~~

 

(不過下一篇還是在分享買東西哈哈~自掌嘴巴!  )

 

 

   

喜歡幫我推推啊!!
大家有沒有甚麼去日本沒買到的遺珠之憾要分享給我的!!!!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