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1.JPG  

這次URBOX打開又是一個快炸出來的多~ 

試用盒子已經1年多了~很多盒子都已經退潮流退出台灣市場

其實也真的不知道這一波盒子將何去何從~

但持續支持URBOX也只是因為...用過很多盒子~URBOX算是東西種類多樣~每個品項容量都滿夠意思的

試用過後也有一試就成主顧回購的~也有覺得還好沒買一點都不適合我的XD

對於像ASIH這種超愛亂買東西超愛亂試東西的個性來說算是省著踩到地雷 

IMG_2049.JPG  

維持傳統這次也是繫著蝴蝶結~不得不說我還滿喜歡他付上的刊物~可以看出小編們有認真在企劃...(可能是職業病上身XD)

IMG_2180.JPG  

這次打開就看到三小罐法國蔻羅蘭植物養髮洗髮精 25ML X3
其實這個早在他剛近小屈時~我就有買來用過了XD
因為ASIH自從25歲後工作壓力加上生活作息吧~頭髮髮質改變~
變成細軟頭皮又容易出油!
即便每天都洗頭,夏天下午的時候還是會看起來油頭油頭的!
且油膩就容易讓頭髮更扁~~

再來更可怕的是!有可能是工作壓力的 關係~某天突然被同是或朋友說~你頭髮好少喔!
後來ASIH就開始注意到頭髮變細、變少...不得不從洗髮精開始改善起~

當時就買了落建還有這瓶蔻羅蘭來洗洗看囉!!!

IMG_2183.JPG  
...落髮有很多種原因
但如果要預防落髮,最重要是要保持毛囊的清潔,並刺激毛囊新髮生長~

IMG_2181.JPG  
這罐剛好就是稀疏脆弱髮專用的!!
用過落建跟寇羅蘭~~落建是透明清新味道~以味道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落建的清新味~
寇羅蘭的顏色是深褐色~味道有點像老人痱子粉~(說不上來就滿復古的味道....)
可能比較不是少女的菜~(噁~雖然我不是少女啦別打我!XDDD)
但洗完頭皮會有一種"輕鬆感"不過夏天油頭的人建議洗兩次比較有力喔!

IMG_217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最近去逛街剛好有看到這家超可愛粉橘蛋蛋小專櫃!
這盒就是他的試用包組啦! xantia 桑緹亞芙蓉蛋組
一盒就滿足你所有需求的粉底乳!
分成三種口味:玉子好水潤、玉子好氣色、玉子好薄透
可依照不同膚況去調配喔!!

IMG_2174.JPG  .

IMG_2175.JPG  

打開其實他有點霜狀比較濃稠的質地!
IMG_2176.JPG  
IMG_2177.JPG  
試在手上看看!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難推開~~但實際上很快就搓勻咧!!
IMG_2178.JPG  
我覺得以遮霞度來說算滿OK的喔!直接上粉就行了!
IMG_2054.JPG  
再來這次怎剛好都是我有用過的產品!XDD!!前幾年超火紅的寶藝冷膚劑...我想很多姐姊妹妹們應該都很熟悉他吧!!!
Bonanza 寶藝沙龍 升級版Q10酵素冷膜
這次又更利害的升級版喔!!!是加了O10捏!!!!!
其實這牌子早在他很火紅那幾年...ASIH就追用囉!而且還跟姊妹們團購了一下
容量大罐且很適合懶人用!!!經常膚著我就跑去睡覺.......
IMG_2056.JPG 
打開還是透明凝膠狀....真的很像蒟蒻.........(就只想到吃阿!!!)
IMG_2059.JPG  
夏天我真的滿愛膚他的!!!!很古溜~~又不會像一般凝露那樣很沒存在感~~這個一膚下去就好像上一層保濕膠模...

IMG_2061.JPG  
再來是黎可詩的卸妝乳
IMG_2062.JPG  
黎可詩是一個法國藥師所創立的~東西都是走植物芳香療法
我覺得他這款卸妝乳比較建議給不上妝根淡妝的人使用喔!
他質地很清爽~就像乳液一樣~卸除一般淡妝粉底粉餅的顏色是很足夠的喔~

IMG_2065.JPG  

IMG_2179.JPG  

洗完也還滿書胡的~
再來這次有一個anna sui的迷你小香~
其實我之前對安娜蘇香水的憧憬僅有他的包裝瓶身~設計都超特別可愛的~
但試過味道....都覺得不是很喜歡...因此都沒下手~很意外...這次這管味道我還滿喜歡滴~
不過味道真的很主觀~~還是要是噴才會知道喜愛捏~

IMG_2067.JPG   

另外我真的覺得寵愛知名應該有根urbox簽1年約吧~幾乎每次都有寵愛知名的商品喔!

這次是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水凝霜以及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這兩款我還再試用中~不過他家產品我一質滿喜愛的~有些東西專櫃效果醫美價格~

算是cp值滿高的,適合推薦給小資女花在刀口上XD

就分享到這溜~很期待下次的盒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盒 urbox 試用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