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4.JPG  
到台北這幾年~發現皮膚變敏感了!!經常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手上腳上常可以看到我手賤的抓痕~或者是破皮等等~(沒辦法就很癢很愛抓阿........奔)
可能是空氣較差還有比較潮濕的關係!!我的異位性皮膚炎也經常"牙起來"~ 

P1000512.JPG

以前年輕,皮膚也很"百搭"用啥都馬沒問題~~~ 
現在阿有時太乾、太油的東西,弄完馬上有感覺............
所以在選擇清潔用品時,就會很小心!!! 

因此我開始使用不同的手工皂、香皂來代替化學的沐浴乳....(其實就連沐浴乳我後來也只用PH5.5低刺激的)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又有手工皂的試用!而且還是百匡的耶!!立馬報名去!沒想到竟然中選啦!!超開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P1000572.JPG  

百匡 這個牌子一直以純植物、崇尚自然為主旨,以天然、純淨、健康為基處再加以科學論據和精密工業生產技藝
我很喜歡他的純淨包裝!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每個皂盒外的圖案就是印上香皂本身使用的植物圖案來區分系列
像我收到的這個是巧克力X椰子
而且這家是台灣製造ㄟ喔!!!!!!!!!!MIT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打開包裝後~內盒印製了LOGO圖騰並使用亮膜,這個抽屜式的襯紙也是很貼心!!!

P1000573.JPG

不僅可以讓香皂保存乾燥、還能方便抽取,只要手紙卡在凹槽往外拉~香皂就出來啦

P1000574.JPG  

另外香皂也包覆著一層油紙,讓香皂保存乾燥減少碰撞~

P1000514.JPG

底開包裝就好像回到曼谷做SPA呀~~~~~~飄來陣陣的天然香氣!!~~ 

P1000515.JPG

我的巧克力皂味道有著天然的可可香氛~不是那種香料甜到會想吃掉的工業味道喔!! !!...

P1000516.JPG  

另外其實手工皂非常脆弱喔!!加的是天然的甘油,跟外面一般的香皂比起來較軟~
也容易因為潮濕就軟掉爛掉,因此放在浴室保存時,要保持皂盒乾燥喔!
不然你的香皂會像稀飯爛成一團==!就浪費了!可以看到百匡的香皂底~有著很多沉澱物~這是天然的椰子粉喔!!
椰子粉可溫和的去角質,巧克力粉跟綠茶相似有抗氧化的作用捏 !!!一邊洗臉還可以一邊抗氧化!!!

  P1000517.JPG P1000518.JPG  

這款香皂~可拿來洗手、洗臉、洗澡!

  IMG_2472.JPG

沾水搓揉一下子就可起泡囉!!!泡泡滿細緻的!且也很好沖洗掉!不會很像沒洗乾淨滑滑的~

 

P1000571.JPG  

另外也可以用洗臉海綿搓揉起泡~就可以弄出這麼綿密的泡泡喔!!!泡泡細緻很像慕斯一般咧 !

P1000563.JPG  

如果是用手搓揉要搓比較多次!也可以達成這樣的效果!!!但泡沫會比較粗一點!!

P1000575.JPG P1000576.JPG

洗澡時真的很像是做了SPA一樣!!!!

 P1000578.JPG

另外最近因為回南部過中秋的關係!!
南部的艷陽真的太可怕了!!!!!!!!!!!!就算擦了防曬回來我還是曬傷了........ ..
昨天整個手臂、脖子、肩膀都開始癢!!!已經到了抓破皮的地步......回家除了趕快保濕、塗蘆薈膠外
晚上洗澡我就使用溫和的手工皂來清潔~~~就算身體有小破皮傷口洗了皮膚也不刺激~不會癢癢喔!這點讓我太驚喜了!
 P1000577.JPG  
另外原本我一直衝著想拿來洗澡的念頭~因此忘了這款香皂是可以洗臉的喔!!
ASIH膚質屬於混和型,T字出油,兩頰又容易乾燥!~ (到日本就會超乾的人) 
洗臉皂我比較介意的就是,洗完會不會太乾燥、太緊繃!!
有些清潔力較強的就比較不適合我!
!(但我發現男生很適合!因此之前買來用覺得太乾淨的洗臉皂都被我拿去給老公用了!) 

P1000579.JPG 沒有可愛洗臉照只好秀上恐怖照~請大家多包涵XD 
經常看到網上有很多美眉們可以把洗臉皂弄得很多泡沫~~~~
不知是我手殘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建議用洗臉專用的海綿來用!!會比較省是省時喔~就可以營造像醬子的慕斯在臉上了!
(不然你用手搓肥皂應該要搓到天荒地老吧!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P1000586.JPG  

沒有意外的,洗完臉有ㄉㄨㄞㄉㄨㄞ喔!!!也不會崩崩的!就不怕有細紋了ㄚㄚㄚㄚ~! 

IMG_2470.JPG

用過幾天後~只要保持乾燥~香皂就可以像這樣~用很久喔!!!!!!(除非你像ASIH一樣拿來洗澡啦!!不然洗臉皂一般都可以用很久喔!)
另外很多人會說,為什麼手工皂會出水流汗呢? 
百匡小知識:因為手工皂含有天然甘油成分,甘油遇到空氣中的水分就會流汗喔!!這是正常的現象啦!

IMG_2471.JPG  

 文章網址:http://asih.pixnet.net/blog/post/43907197

 

 

女人知己  http://www.justwoman.tw/

百匡官網 http://www.biocrown.com.tw/index.php

百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CROWN.SHOP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