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這幾個禮拜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又下大雨
我有點被這種陰晴不定,像是姨媽來的天氣搞不清楚了!
突然想到......姨媽來時最想做什麼?
當然就是大吃大喝阿~~~~~~(誤)
 吃完在減肥吧~~~~~~~(厭食症的患者除了找食神應該要來找我諮詢~如何大吃大喝XD)

IMG_6498.JPG  
IMG_6501.JPG  
這家藍象廷 位於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隔壁
真的就在隔壁!出站右手邊就看到了!!他是3號出口的鄰居啦!
自從他開始裝潢、開張後~每次經過就一直有人潮、座無虛席
所以ASIH一直把他加入我的最愛清單中!
這天還有點春天冷~加上已經是下午2點多,我們經過就給他殺進去了!
IMG_6475.JPG
上次回台中逛中友百貨還看到一樣的店名~可是他是泰式火鍋吃到飽!
但這間是泰式小火鍋喔!是單人火鍋來著的!一人一鍋不怕別人搶吃你的魯蛋跟雞腿蛤~~
我覺得他有點像"石二鍋"的操作方式
但比較特別是,他有很多種湯頭可以讓你作鴛鴦喔!
有原味昆布、檸檬香茅、招牌番茄、泰式青咖哩、泰式酸辣
依據你的湯底組合還有肉品的挑選會有不同的價格喔!
IMG_6477.JPG  
我點的是招牌番茄X檸檬香茅
IMG_6476.JPG  

IMG_6492.JPG
為什麼說他跟石二鍋很像!因為他是單人小火鍋~擺盤也很像XD~~只是石二鍋擺的比較漂亮一點
IMG_6482.JPG
他的擺盤一目了然~
IMG_6484.JPG  
我點牛肉~
IMG_6487.JPG

多董點豬肉

IMG_6488.JPG
這個價位~以肉質來說滿OK的不會太差到像吃三媽臭臭鍋~
不過我還是最愛 這家的平價小火鍋肉質
<台北。中山區>講超久終於吃到的阿紅的涮涮鍋  

IMG_6490.JPG  
話說是泰式小火鍋~湯底一定要是泰式口味~那醬料也一定要遵循很愛用香料的泰式口味啦!

IMG_6471.JPG1
有很多醬料可以調配!
其中這罐綠綠的獨特醬汁超推的喔!~沾肉、沾菜都很好吃!!

IMG_6470.JPG
另外飲料也一定要來一下泰式口味阿~~雖然我更想喝泰式奶茶~XD
但這飲料是免費的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啦!
 IMG_6472.JPG
另外這個小火鍋也有提供免費的甜點 冰淇淋喔
IMG_6474.JPG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大使~不過以這平價價位就不要求太多了

IMG_6494.JPG

另外這邊最最特別的~還有配飯可以加購選擇泰式打拋豬肉飯喔!
這打拋豬肉超下飯的!!很想再來一碗!!~單吃他都可以!是一個很威的配飯..... 
IMG_6479.JPG  

第一次吃到泰式鴛鴦火鍋~還可以配打拋豬肉飯的!超嗨~ 
不過吃完多董覺得沒有飽~~我則是因為番茄鍋裡面很多番茄*(湯底都可以免費加湯)所以飽足感還滿夠的!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打拋豬真得很好吃阿!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辛殿麻辣鍋-好吃到飛天的牛筋、新鮮的鮮蚵 
<台北。中山區>講超久終於吃到的阿紅的涮涮鍋 
<台北。中山區>出菜迅速又平價好吃的快炒-你家我家客家菜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