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87-tile.jpg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歡樂中秋節又來啦~~每年這個時節~都是ASIH回鄉或揪團烤肉的好時機~
但是...自從升格為人妻後,身為好媳婦代表...
每次都要煩惱長輩的禮物、親朋好友的禮物.....究竟~~要送什麼才好呢?
 
一方面又不能失禮太小盒,一方面要迎合年輕人跟老人家,一方面....身為上班族代表!
哪裡有那麼多時間去一一比較~一家店一家店的跑呢!!當然是要衝進去一家店就一次可以買其全部東西才符合經濟效益阿!(推眼鏡)
P1090787.JPG   
這家君城本家,不就是網路爆紅的起司蛋糕、團購網人手一盤的起司蛋糕名店嗎!?
君城本家烘培坊~經過老闆三十年的淬煉~不斷的精進~結合傳統老師傅手藝還不斷加入新想法!
是一家台北老字號的烘培坊~
除了起司蛋糕超級紅~以外~
還有這個比賽"丟"冠軍拿金牌的冠軍鳳梨酥~~是佳節送禮的好幫手阿!
P1090754.JPG

我這次帶的是雙口味

君城鳳梨酥
君城翠玉檸茶鳳梨酥(共12入)
P1090764.JPG
他的酥皮製作方式感覺有特別改良過~
以往鳳梨酥總是皮加了很多豬油所以會很油....經常吃1個就膩了絕對要配茶
但是他的鳳梨酥皮較清爽喔!烤的也比較酥~
且形狀偏正方形厚度比一般鳳梨酥要厚一點~~
P1090768.JPG
喜愛酥皮的人真的會愛史了這個皮阿!(不瞞大家說ASIH吃鳳梨酥很愛那個皮)
因為厚度比一般鳳梨酥要厚一些~所以可以吃到皮的鬆脆度~皮的香氣也比較濃郁

P1090774.JPG
鳳梨酥靈魂的內餡是用冬瓜+酸鳳梨(應該是土鳳梨啦XD)
因為使用了黃金比例混合了酸鳳梨~所以比較爽口阿!
師傅對於現代年輕人都比較減糖、清爽的口味做了一個完美的調配阿~  

P1090790.JPG

P1090794.JPG  
錦御‧竹禮盒
如果說剛剛介紹的是年輕人款
那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經典長輩款囉!
剛不是說是30年老店~其實從這盒經典款傳統月餅就可吃出老店的味道~
這盒絕對是長輩們的最愛阿!
P1090808.JPG
我很喜歡傳統大廣月餅的外皮用月餅模子壓出來的紋路~
那就好像代表每一家店的LOGO、品牌的象徵
IMG_0831.JPG
烏豆沙雙黃一切開~真的有雙黃ㄟ~~~~~~~~~好嗨~
每次切開月餅都有一種驚喜!!
IMG_0836.JPG

另外一個較深色的是 伍仁金腿口味
IMG_0856.JPG

小的不才~~~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耶!
一切開~就看到它內餡是包了滿滿的肉ㄟ!!!!!!!!!是肉ㄟ
IMG_0858.JPG
中間混合了一些松子、冬瓜汁類的~~口感很多阿!!
且肉都是用火腿肉喔!有點鹹甜鹹甜的味道!
IMG_0868.JPG  

接下來這個碰月餅是咖哩滷肉
 P1090805.JPG

咖哩滷肉香氣很濃玉阿!!是一個重口味的月餅~(比剛剛的伍仁金腿還重喔)
IMG_0792.JPG
咖哩滷肉真的很刷嘴~
除了咖哩滷肉當然也有綠豆椪囉!綠豆滷肉外皮比咖哩清爽一些~感覺也是一口接一口阿
P1090803.JPG  
再來是經典款蛋黃酥
IMG_0804.JPG

好像中秋節都一定要吃一下蛋黃酥才有過節的FU耶!
蛋黃不會死鹹~皮很香且不會太過油膩~有點鹹甜鹹甜的~快來杯熱茶來個中式下午茶
IMG_0805.JPG
素小月餅帶點些微甜甜香氣~且不黏牙~
感覺滿適合老人家初一十五早餐好良伴
IMG_0815.JPG


IMG_0818.JPG
還沒想好要買什麼嗎?
喜歡傳統老一輩的長輩們,推薦─錦御竹禮盒
如果是年輕一輩的朋友們~可以帶鳳梨酥喔!(或是起司蛋糕也可以阿XD哈哈)
P1090792.JPG


下圖是一拍完就被我們秒殺的咖哩滷肉碰! 
IMG_0797.JPG    

君城本家粉絲團

【延平本店】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

 

(02)2816-7009

 


【重慶門市】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

 

(02)2596-1901

【五華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1

 

(02)8287-5688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