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2-tile.jpg 
說最近會不會開太多間韓式料理了!!
這家今年2月開張的韓國料理
聽說從開店以來就一位難求阿
開在林森北路~且晚上5點才開張~
我們這天快5點到就已經有人在史顛敗咧!
IMG_4640.jpg
其實這條街還有另一家之前介紹過的韓國料理─南大門
<台北。中山>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
IMG_4643.jpg
雙店面~位置還滿多,但營業時間是晚上5點開始喔!

IMG_4937.jpg
我們大約有8~9人因此坐的是這種需拖鞋子的
IMG_4940.jpg
這邊還可以免費體驗韓服,只可惜我們當天本來打算吃完再穿的,結果別桌的客人也同樣是這樣想法
導致根本不夠穿阿XD
只好看別人過過乾癮了!!XD
IMG_4942.jpg 
聽說這裡烤肉非常有名所以一定要點一下烤肉搭!
烤肉會搭贈菇類
IMG_4698.jpg

IMG_4695.jpg 

IMG_4702.jpg 
只是我覺得他菇有點烤太熟沒水份了~有點殘念
肉上桌啦!!招牌五花肉(厚片)X2份
看到有沒有!這三層豬肉~至少有快2CM吧

IMG_4688.jpg
烤肉這邊都有桌邊服務~(不過我看別桌阿多仔也有自己烤的喔!)
IMG_4708.jpg 
看店員先把肉對剪,把表皮煎到有點恰恰
IMG_4703.jpg
這肥滋滋的油被監到恰恰後,聰明的烤盤中間有個洞會把油都集中流到洞下面,安捏肉就不會太膩啦 
IMG_4685.jpg 
 IMG_4726.jpg
等到雙面都有點熟後店員就會幫你剪成一小塊~這裡店員滿貼心的會依照你的人數幫你剪喔
IMG_4779.jpg 
 烤韓國烤肉一定要搭的就是一堆生菜癌有醬料啦!
IMG_4677.jpg 
IMG_4680.jpg 
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少了些甚麼!
來韓國料理怎能會沒有滿桌的"免費"小菜吃到飽呢!?
結果其實....這天太忙啦~~店員忘了!忘了!忘了~~XDDD
IMG_4777.jpg 
他們小菜是一起上八人總共6盤
但是不能再續了~><哭哭~~好想續馬鈴薯阿!XXXDD
小菜有6種~
我超喜歡餓種韓式小菜的馬鈴薯~~有點甜甜的醬汁去滷好好味阿
IMG_4700.jpg 
緊接著牛肉登場啦!上等肥牛
油花分佈很均勻~沒有很肥~感覺肉質穠纖合度嘟嘟好
牛肉很薄一下子就熟啦
IMG_4782.jpg 
牛肉跟豬肉都挺新鮮的
IMG_4783.jpg 
其實直接包生菜吃就好好吃啦!另外推薦連小菜的泡菜一起吃喔!!
IMG_4780.jpg 
我們還點了辣炒年糕~不過這道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有點小失望XD

IMG_4725.jpg 

IMG_4728.jpg 
本次我最愛之一~~韓式炸雞
IMG_4712.jpg 
喔買尬!前陣子迷了一陣子韓劇~~就超~~想吃韓式炸雞~~這真就是我要的
IMG_4709.jpg 
每一塊都炸的麵皮好酥脆,外面又去裹了鹹甜的醬汁~
上面還灑了一些松子~阿娘為~有夠好吃的啦!
自己點一盤我都可以吃掉XD~~

IMG_4722.jpg 
海鮮煎餅我覺得還好~~這家不主打
IMG_4737.jpg 
IMG_4752.jpg
再來事怕大家吃不飽所以點的石鍋拌飯-牛肉
IMG_4747.jpg 
看到繽紛的配色真讓人食指大動
IMG_4743.jpg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前菜都吃完了XD!現在才是重頭戲
喜歡重口味的人!大推這裡的安東燉雞
一開始會來這一大盤半生熟的一鍋在你面前慢慢燉煮

IMG_4758.jpg 
雞肉感覺有先炒過~這樣比較會香

IMG_4761.jpg 
在我們忙著吃那些前菜的時候..他就已經悄悄的滾了XD
IMG_4793.jpg 
IMG_4788.jpg 
IMG_4789.jpg 
你以為這樣就吃了嗎!當然不會這樣尊嘟刷~~~請記得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再加一份滿滿的起司">>這老闆寫的不是我們歐北共的喔
IMG_4770.jpg 
IMG_4794.jpg 
(雖然沒有像老闆說得滿滿的起司~但也夠銷魂的~不館是啥麼食物,只要是佳了起司就整個大加分阿!)

IMG_4801.jpg 
熬煮的時間夠久,所以湯汁都變濃稠~勾勾的~重點裡面的料都緊緊巴著濃郁湯汁
當然還有濃香的起司阿!!
IMG_4812.jpg 
雞肉燉煮到很軟嫩,整個"滷"的很入味
IMG_4813.jpg 

IMG_4816.jpg 
裡面的馬鈴薯也燉煮的超爛的阿!!
馬鈴薯超"鬆"搭~
IMG_4819.jpg 
裡面的料居然還有年糕~~(說真的這個年糕比辣炒年糕還好吃入味耶XD)
IMG_4821.jpg
然後其實他還有個秘密武器在鍋底~有很Q彈的河粉~這個合粉飽飽的吸了湯汁~有夠入味阿~
另外這個鍋底到最後的時候還可以做一件事~就是可以炒飯!!
一定要加價$90安東伴炒飯喔!!
店員會在你鍋吃得差不多把鍋子帶走~~記得一定要吃光光阿XD!!只要留一點點湯汁就夠了~
我們當時以為留很多河粉等等可以一起拌炒飯~~殊不知只要一點點湯汁阿XD失策
IMG_4822.jpg 
大概剩醬子就夠了
IMG_4884.jpg 
在來隨後就要來拌炒飯啦!!
特別的是他們適用"麻油"+海苔+泡菜炒喔~~
喔買尬我第一次汁到麻油炒飯好香阿~~~~~

IMG_4885.jpg 
很神奇的是醬汁不是很少嗎~看起來飯量挺多的~本以為會不夠炒結果慢慢拌勻後~飯粒就上色了呢!
上色後就開始加上海苔~在稍微拌一下

IMG_4891.jpg IMG_4893.jpg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IMG_4903.jpg 
店員被我們慫恿要用成愛心形狀的!!想不到他很用心盡力的弄了一個可愛的愛心形狀的伴炒飯喔!!真是太謝謝他
IMG_4910.jpg 
用麻油炒過的飯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很香~~香到我回家很想自己炒看看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IMG_4883.jpg 
然後接下來我們要大推這道一定一定一定要點的 韓金館一隻雞
是我們當天大家都讚不絕口的一道!
而且這鍋上菜時~這個胖胖腿實在太可愛了XD
大家都笑翻
IMG_4921.jpg 
我很幸運的得到雞腿~~~阿娘為這湯汁很溫醇~看起來好像油油滴但其實喝起來不油膩耶!
還挺爽口,可以喝道雞湯散發出的甜甜的味
肉質滿嫩的耶!!!(感覺冬令進補可以來一鍋)

IMG_4923.jpg 
喝完雞湯就要來點酒啦~(誰說的XD)
聽說很有名的哈密瓜燒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4837.jpg 
配備很簡單!就是韓國燒酒跟哈密瓜冰棒+雪碧
IMG_4838.jpg 
酒跟雪碧1:1調配後~將哈密瓜冰淇淋下去攪拌攪拌~
讓哈密瓜冰融化泡入酒中
IMG_4852.jpg 

IMG_4860.jpg 
IMG_4871.jpg
帥哥副店超會的~用手機就將哈密瓜燒酒變身夜店時尚調酒
IMG_4866.jpg 
IMG_4874.jpg 
IMG_4670.jpg
現在來店打卡按讚就可以吃雪糕或者紅豆湯喔

IMG_4924.jpg 

IMG_4925.jpg 
這次消費明細給大家參考喔

IMG_4927.jpg 
韓金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電話:02-2536-1997
營業時間:17:30–02:00

<台北。中山>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
<台中。北區>韓鄉韓式料理-老闆佛心來的50道韓國小菜免費讓你吃到翻掉-細金ㄟ
<台北。中山區>東輝韓食館-巷弄中不起眼小店藏好味!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