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05.jpg
其實ASIH阿血34歲已過半,皮膚已經跨入輕熟齡區一大步
雖然因為厚片人有豐富脂肪讓臉看起來似乎很繃
但其實是騙不了自己的阿!
細紋會悄悄爬上臉龐,而且長期因為待冷氣房臉部缺水嚴重
就連美容師都會說我兩頰好乾T字油油,夏天應該經常脫妝吧!
(一語道破.....)
如果我是大雄,我一定要多拉A夢給我不老道具阿XDD
DSCF3808.jpg
驚覺曾幾何時我也到了這個會感嘆歲月痕跡的時候啦
腦中浮現壞皇后照鏡子的畫面............
可惜我沒有多拉A夢,但至少我有好多好多保養聖物阿XDDDD!!
巴黎萊雅是我從念書時期就用到現在的開架保養品之一
DSCF3809.jpg
記得以前總是因為年輕不太在乎保濕的問題
現在發現原來保濕好重要阿!
保濕沒做好,出油、細紋、鬆垮就找上門了
而且這種一天放任、兩天放任...便會慢慢累積在臉上
老化的速度好誠實,都不能偷懶的
身體會給你最真的呈現....
DSCF3810.jpg
這次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有對我的點阿!!
對抗我的缺水肌膚、細紋、開始鬆垮的臉頰
用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90%都是用微分子玻尿酸
聽說是用醫美級的注射療程的高濃度玻尿酸成份研發
DSCF3806.jpg
板橋信德診所醫學美容部吳昱昌院長也證實「玻尿酸可以達到驚人的水潤、抗老、豐頰功效」!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這次推出眼霜、乳霜,雙管齊下一次給你餵飽你的皮膚
DSCF3815.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容量:50ml/售價:NT$1020
鏡面質感包裝,雖然是開架保養品,有專櫃保養的氣勢!
DSCF3817.jpg
雖然名為乳霜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好險!!
他沒有那麼濃稠耶!!

DSCF3818.jpg
有點半透明的質地!!

DSCF3819.jpg
獨家科技:FIBROXYL TM*
從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有效撫平細紋

DSCF3821.jpg
擦在手上按摩幾下

DSCF3823.jpg
吸收度挺好阿!沒有黏膩感是我愛的重點

DSCF3824.jpg
針對我比較介意的兩頰沙漠區,還有容易有木偶紋的法令區加強按摩
DSCF3827.jpg
高濃度玻尿酸擦了一週,保水度佳
48小時 # 長效保濕而且不反油
DSCF3832.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容量:15ml/售價:NT$780
DSCF3842.jpg
很多女生應該很介意眼周的紋路吧!!
還有現在上班族女孩們長期眼妝、用眼過度
眼周老化的速度飛快!
很容易從眼中看到疲態、歲月的痕跡

DSCF3844.jpg
這一管頭是斜角設計,方便使用

 

DSCF3849.jpg
用量極省,凝乳狀的質地
用一顆紅豆的量可以塗雙眼
DSCF3852.jpg
雙矇真的要好好保養阿!
DSCF3855.jpg
以畫圈圈的方式往兩側按摩

DSCF3859.jpg
藉由微分子玻尿酸,加上按摩,我覺得他好吸收、清爽而且不黏膩
重點也不長肉芽
DSCF3860.jpg
女孩們不要仗著年輕有本錢阿~保養真的不能偷懶~
立馬手刀衝去擦乳液!!


更多保養好物在這裡!!
<美容保養>Kneipp克奈圃Massage Oil植物按摩精油『舒緩按摩精油組』+荷荷芭複方按摩精油-德國原裝

<美妝保養>【推薦Erborian艾博妍 明星人氣商品-柚萃/蔘萃系列】-歐舒丹集團-草本保養新品牌!大推夏日草本保養聖品

<美妝保養>嬌媚飲+嬌媚錠-用吃的加速變美麗!膠原蛋白美容飲品,智慧型口服保養

<美妝保養>黎貝詩SPA會館-民權店-鍺離子香拓療法-台北SPA推薦-女孩們下班後好好愛自己來場放鬆SPA~身體、心靈都放鬆

<美妝保養>勻朵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保濕、修護、柔化、光澤

<美妝保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T痘生力軍再升級 告別夏日油油肌

<美妝保養>ORBIS澄淨卸妝露EX 輕鬆回歸”零雜質”透亮裸肌

<美妝保養>Dolphinus海洋修護霜-皮膚狀況多時的最佳修護

<美妝保養>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夏季肌膚保養修護~適合油性肌膚、T字油、妝感不服貼的人

<美妝保養>REME+G潤美肌3步驟多效奇肌面膜-韓國明星最愛的秘密三步驟保養!去除老廢物臉部煥然一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