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16.jpg
之前一直聽聞韓國高麗人蔘商品很厲害阿!!
只要去韓國一定要買人蔘(或者也會有一堆人要你代買啦)
而且人蔘商品也有一拖拉庫
人蔘衛生棉、人蔘保養品
現在也有加了人蔘的洗髮精囉!!除了人蔘還搭配漢方藥材配方!
而且這款強調強化髮根+頭皮護理!!感覺超厲害的阿!
細軟髮的阿血我超需要的!
DSCF5721.jpg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油性/一般髮質適用) 400ML NT$339元
     滋養韌髮 護髮霜[清爽型] 200ML NT$259元
還請來尹恩惠、李美妍、朴信惠代言耶!!
DSCF5870.jpg
來自韓國頂級韓方修護洗髮精-【呂】,傳承了韓國古代女子洗護用品的精華,加入漢方藥材配方
以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運用在保養秀髮上!
像阿血我這種細軟髮看起來超扁塌的!
而且最近頭髮漂淺過,髮尾看起來很毛躁,就會非常糾結
DSCF5879.jpg
我以前真的很害怕老了頭髮會掉光!
尤其細軟會看起來頭髮更少!
如果又用不適合的洗髮精,頭髮長期又油又扁,導致毛囊不健康,頭髮就會越來越少阿!!(驚)
DSCF5726.jpg
滋養韌髮洗髮精 400ml加上大壓頭,壓頭很好按,
按壓1.2次用量也滿剛好,非常方便!
DSCF5730.jpg
滋養韌髮洗髮精擠出來是咖啡色半透明的質地!
其實一擠出來就充滿人蔘的味道啦!!
坦白說阿血我是不太愛人蔘的味道阿!
不過不知道洗起來如何呢!?
且讓我來一一說明!(打響板)
DSCF5735.jpg
滋養韌髮 護髮霜[清爽型]200ml 牙膏包裝還滿方便我使用!
因為其實基本上阿血我頭髮少,用量不用太大
鋁箔封口感覺很衛生用心!

DSCF5736.jpg
因為他質地比較呈現霜狀,出口直徑也特別做得很大
我覺得還滿好擠出來的,單手就可以完成

DSCF5739.jpg
霜狀質地,也是可以立馬聞到人蔘味喔!!
不過他們人蔘味還帶一點點的香香的味道
DSCF5740.jpg
首先我們先來洗頭吧~~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還滿好起泡的喔!
很容易就搓出大量綿密細緻的泡泡了!
剛剛不是說我不愛人蔘味,但洗起來味道是香的耶!
感覺特別調製過的香氛跟人蔘MIX在一起很搭
DSCF5765.jpg
通常油頭人阿血我都會洗個兩次頭才安心
這款洗第一次就有一點點頭皮涼涼的感覺
(並不是加薄荷那種很強烈的沁涼感,而是淡淡的清爽感喔!)
因為這款強調有抑制頭皮與髮絲老化的功效,所以使用完會有頭皮清爽感喔!
DSCF5883.jpg
呂 滋養韌髮 護髮霜[沖洗式/清爽型]
緊接著就是護髮霜啦!

DSCF5781.jpg
因為阿血髮尾比較受損,所以我特別在髮尾處作加強按摩
另外這罐護髮很特別強調的是!他竟然可以使用在頭皮喔!!!!
稍做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囉!!
DSCF5805.jpg
其實在沖水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滑順感阿~~~~~~~~順哪!
通常我在洗完用毛巾按乾頭髮後,頭髮根本就會糾結梳不開的!
(不過這時候毛鱗片是打開的,也不要用梳子硬梳喔!)
DSCF5806.jpg
但我護髮後用手稍為穿過頭髮~竟然是可以輕易穿過阿!!!!!!
(以前通常都會卡在半路結成一團毛球阿!!!!!)
DSCF5808.jpg
稍微用手播邊吹乾後呈現這樣!!
有沒有覺得鬆~鬆~鬆!
DSCF5809.jpg
剛剛有說護髮可用到頭皮,阿血我其直一開始根本不相信用到頭皮應該會油死我吧!
結果吹乾後,髮根還是鬆的啦!!不要說傑克覺得神奇,我也覺得太神奇啦!
已經很久沒有將護髮品搞到頭皮了!
DSCF5827.jpg
除了很鬆之外,頭髮很輕盈跟有空氣感!
重點頭皮還很舒服!!
DSCF5831.jpg
髮尾嚴重受損部分其實是應該去修剪掉了!!
但他護完之後沒有糾結!讓我非常好梳救了我阿!
否則早上上班誰有空去梳開這些毛球阿!!
雖然說愛水就要早起,但上班族每天就是貪圖個1.2分鐘的幸福賴床時間阿!!
我就是這種死老百姓,我相信同要身為上班族的人會懂得!(誰跟你一樣)
DSCF5886.jpg
有好的頭皮才會有好的毛囊,才可以有健康的頭髮喔!
在追求護髮的同時,是不是也忽略了頭皮的保養呢?
快回家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洗髮精!
好的秀髮要先從頭皮保養開始阿!

韓國頂級護髮品牌 呂RYO
洗髮精400ML定價339元
護髮霜200ML定價259元
現在不用飛韓國,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有賣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