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10.jpg
到日本除了大吃拉麵跟居酒屋以外,阿血還會吃印度料理!
第一次在日本接觸印度料理,是由住在日本的妹妹帶路去吃的印度咖哩
那次讓我非常驚艷!!沒想到在日本可以吃到香料味超級濃郁的咖哩(我以為他們會入境隨俗搞很甜)
而且老闆就是印度人!
這次住的東橫INN附近雖然不是非常熱鬧的區域,也有一些餐廳
其中就有一家看起來雖然不起眼的印度料理店


DSCF6028.jpg

DAY 4
調布
鬼太郎茶屋
吉祥寺

調布→鬼太郎茶屋→深大寺→深大寺手作市集→吉祥寺

午餐:伝説のすた丼屋調布店
晚餐:Krishna Dining印度料理

住宿:東橫INN 東京日本橋稅務署前
 

●調布站前商店街找鬼太郎鼠男合照
●傳說中的男子漢超大份量丼飯
●調布站前搭公車前往深大寺

雖然外表不起眼店內也不大,陸續都有印度人進來用餐喔!
可見料理很道地啊 
而且牆壁上的電視也是播放著印度節目喔!!
DSCF6024.jpg
這次去剛好適逢日本的黃金週連休,所以很多日本人也都放假捏!
用餐中陸續有幾位印度人進來用餐喔!!就像朋友一樣跟老闆打招呼
感覺是間連印度人都愛的店阿!
DSCF5985.jpg
菜單也有單點跟套餐的
我們點了一個2人套餐
雙人套餐滿超值的 3600円
感覺裡面像麗麗家具應有進有!有烤餅也有咖哩也有鐵板雞肉還有兩杯飲料+兩份甜點
可以一次滿足所有想吃的

DSCF5987.jpg

DSCF5989.jpg

DSCF5990.jpg

DSCF5991.jpg
這個類似中東袋餅的Naan真的好好吃阿!!!
有點Q彈又香香甜甜的!!
DSCF6010.jpg
烤餅有三種口味:原味、kabuli、起司
這張原味的超大張阿!!比臉還大
DSCF6017.jpg
原味烤餅沾什麼醬都很搭
另外兩張烤餅是有口味的!裡面香香甜甜的很涮嘴!
我個人超愛起司口味的!!甜甜鹹鹹的很涮嘴阿
DSCF6008.jpg
kabuli口味(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裡面有點甜甜香香的)我都會把烤餅拔開然後把醬汁包進去!!!!
讓醬汁在嘴巴裡面爆漿的感覺很嗨阿!
DSCF6018.jpg
總共有5種醬料5選4(羊肉,雞肉,蝦子,奶油雞肉,蔬菜咖哩)可搭配選擇
多種口味咖哩真的是印度料理的精華綜合版阿!!!
咖哩裡面也有料喔!!
我選的四種口味各有特色,但交錯著吃還滿搭的!!
也會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阿
DSCF6006.jpg
坦都里烤雞Tandoor Chicken
之前吃過這種很像鐵板的雞肉一次就愛上!!
除了雞肉跟那個很像甜不辣的東西會用香料醃過香氣十足,加上鐵板仍有溫度,食物在上面發出啪疵趴疵的聲音
整個就是療癒
DSCF5995.jpg
而且其實把肉跟舒菜拿去沾咖哩也是好吃!
DSCF6001.jpg
飲料我們看有個Lassi(拉西)很特別,所以就點了原味拉西+芒果口味拉西
雖然我這麼熱愛印度烤餅,但飲料我一直都無法克服阿!XD
原來拉西是印度式優酪乳的飲料,加入酸奶、水、香料、糖或鹽調製而成的
是很微妙的味道XD!但多董把他喝完了!他覺得還好~真正要說的話就有點像可爾必思(但我覺得像壞掉的可爾必思)
總之這個飲料見仁見智啦!我猜還是有喜歡它的人

DSCF5992.jpg
甜點是像奶粉做的香草冰淇淋


DSCF6021.jpg
Krishna Dining印度料理
〒103-0012 Tōkyō-to, Chūō-ku, Nihonbashihoridomechō, 2 Chome−1−1

更多日本文章在這↓↓↓↓↓↓↓↓↓↓

2013東京蜜月自由行-輕井澤、築地市場、秋葉原、淺草寺雷門、NEX成田東京、skyliner東京成田

2014大阪京都自由行-伏見稻荷大社、姬路城、心齋橋、道頓崛、大阪城、阪堺路面電車

2016東京9天8夜-日光、調布、輕井澤、川越、自由之丘、神樂坂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