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35.jpg
這次透過UrCosme 獲得UNT眼妝組(左起)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0.6g+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g+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3.5g
以手殘人阿血我破破的功力來使用,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挺好上手的
且我還將眼線液跟眼影筆一起帶去韓國釜山玩的時候用!除了體積小巧,使用起來挺方便!甚是滿意阿!!
這組眼妝組價格非常實惠,推薦給剛入門的小資女孩們,基本入門可以試試看喔!


DSCF7334.jpg
首先先看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其實眉彩算是近期我新嘗試的新東西
之前頂多就是用染眉膏而已,所以算是很新的新手
他的色號只有一種,彩盤裡面就有三種色階
DSCF7338.jpg
深淺色在我黑手黨的手上其實看不太出來XD
DSCF7395.jpg
他的顏色滿好上手的!不會因為第一次使用不懂拿捏就化成蠟筆小星
DSCF7349.jpg
其實阿血我本身的眉毛毛很黑又很長,然後尾巴眉峰的地方有點小缺口
所以我都會把眉色變淺+補上眉峰的部分
DSCF7392.jpg
這陣子我偏好把眉毛化粗一點點,有神一點點
感覺眉毛改變,整個氣色會比較有神
先從眉頭這邊加強
DSCF7381.jpg
眉˙毛形狀勾勒好,我就會刷上染眉膏,搭配髮色我選擇比較淺一點的染眉膏
DSCF7383.jpg
看一下有畫跟沒畫的差別,平常我有時候也會捨去染眉膏,
只用眉粉勾勒眉型,把眉峰缺角的部分補齊,就會比較有神!
DSCF7386.jpg
我覺得眉粉對手殘的人來說會比眉筆好上手啦!
但很多已經習慣畫眉的朋友應該就可以眉筆搭配眉粉一起用!
這樣可以補足眉筆畫完經常讓人感覺"線很明顯是畫的"這個缺點(有些人畫太過還會像紋眉那樣)
DSCF7401.jpg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g
DSCF7360.jpg
雙色雙頭設計真的很方便阿!
我這次韓國釜山自由行也帶著它!(因為小小一支筆可以省去很多空間阿)
氣墊式的刷頭,除了軟墊非常好勾勒,前面尖端的部分也很好在眼睛、眼瞼處畫,不易失手!
DSCF7364.jpg
一次沾取的量就可以化一隻眼睛喔!
(把筆頭轉回去沾取筆蓋的感覺很像打撞球在用"巧克"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好吧!少女們可能不懂這個是什麼.....XD)
DSCF7366.jpg
雙頭顏色一淺一金!這兩個顏色一個打底一個強調陰影
DSCF7372.jpg
淺色的部分先打整個眼窩
(他的亮片顆粒不會太閃亮,所以如果是眼皮拋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另外不太會飛粉,就算畫開眼頭的部分,也不會結塊變眼屎
DSCF7405.jpg
接下來把深金色的筆畫在接進眼周的部分,我這次還特別畫到眼尾跟下眼瞼這邊
搭上眼頭處用淺色的開眼頭,感覺畫完眼睛比較大一點耶XD(自己覺得)
因為阿血我是內雙很容易眼影就被吃掉,眼睛就變很小,結果眉想到畫出來一點,雖然是金色,但他的金棕色比較深一點點
反而可以營造很像陰影的FU,讓眼睛有神


DSCF7415.jpg
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眼線液筆囉!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0.6g
DSCF7430.jpg
可能我本身就很愛用眼線液筆,所以這款中我紅心阿!
美美的包裝好可愛阿!!
DSCF7352.jpg
最早期阿血是用眼線膠,每次都買水彩筆來畫,然後眼線膠很容易放久了就乾掉超煩的
後來推出自動出水的這種眼線液筆真的是救了我!!方便攜帶且好上手!(當然還是要練習啦)
DSCF7354.jpg
筆線頭雖然不是最細的!
但這種中等款的細度比較適合我這種很愛畫粗眼線的人
流暢度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
所以特別寫字給大家看看!!細緻的部分他也可以處理,轉彎的部分也都很流暢不會斷線
DSCF7356.jpg
在畫比較接進睫毛根部的地方也沒有問題
尾巴要勾勒的部分也挺好上手的喔!!毛筆的軟度彈性也適中!不會過硬很難上手
DSCF7419.jpg
雖然阿血的妝髒髒的沒有像網紅那樣厲害啦!
但自己多加摸索,眼妝也不是難事喔!獻醜啦!!!
這組眼妝組價格非常實惠,推薦給剛入門的小資女孩們,基本入門可以試試看喔!
DSCF7427.jpg"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