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1.jpg
阿血最近通勤經常都會用耳機來聽音樂
今天就來開箱最近愛用的耳機吧!!
喜歡北歐簡潔俐落又優雅的時尚風格的人會喜歡這款喔!!

瑞典Sudio
官網: www.sudiosweden.com/tw


DSCF7464.jpg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Sudio
包裝非常用心!!禮物緞帶的包裝,讓收到的人感受拆禮物一樣的時刻!
讓人興奮!

DSCF6720.jpg
耳機本體的紙盒也特別設計過,非常的精緻
DSCF6727.jpg
如果你是要送禮的話,這邊還有禮物小標籤可以給你寫喔!
DSCF7467.jpg
首先我們來看配件包吧!!!!
DSCF6735.jpg
除了產品卡外,也有耳機軟墊可以替換
(還分大中小尺寸,非常貼心!!)更換也很簡單方便!!(就拔起來裝進去....手殘人也會喔!)

DSCF6762.jpg
另外香檳色的金夾子可以方便你將耳機固定在身上或者向阿血我是拿來當集線用
還附贈了一個皮製皮套喔!!

印上LOGO的皮套手感滿軟的,很適合收納耳機放在包包裡面,也不占空間
DSCF7490.jpg
緊接著來看耳機本人啦!!
我這款
Vasa 入耳式有線耳機(白色)
看網站照片就覺得白色好美!!
本人真的超質感!

DSCF6754.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金邊滾邊配色,高拋光的金屬!!
白色X香檳金!!很氣質的配色
適合女生使用!

DSCF7482.jpg
這邊調節音量的按鈕也是有香檳金色滾邊~~
好美喔~

這邊三鍵遙控及麥克風,型號針對Android及iOS系統分別客製喔!
DSCF7484.jpg
耳機插頭是瓶口的設計!!
這點非常棒棒阿!!!
方便使用在手機上,插上後服貼於手機下方,
有別於其他耳機直插式的,很容易因為折到然後接縫就容易壞掉破損
DSCF7486.jpg
這款插我的I PHONE耳機插頭剛好在下方,非常方便喔!!
手機插上耳機後還可以放口袋、包包都不用擔心折到耳機
另外最近我老公多董也會拿去插他的ASUS ZF3 (耳機孔在上方)也非常方便不怕折到喔
DSCF6775.jpg
另外有發現他的線體是扁平型的嗎!!
對於我這種很容易把耳機亂塞、亂凹的人,這種扁平的比較不會折壞
而且比較不會打結!!!(這點很重要阿!!)
DSCF6743.jpg
商品規格:
類型: 10.2mm動態揚聲器。
靈敏度:114 dB聲壓級@ 1千赫。
阻抗: 32歐姆/ 1千赫。
頻率響應: 18赫茲 - 23千赫
DSCF7475.jpg
雖然阿血不懂規格XD,但音質很不錯阿!!
重低音的呈現我也很喜歡!!
以前都用很爛的耳機聽音樂,不知道有些歌原來還有那些細節

DSCF7295.jpg
現在坐公車、捷運都會聽音樂,近期還想跑日本,又把日文教學的拿出來放
邊坐公車還可以邊學日文也是很不錯的時間利用

DSCF7296.jpg
另外Sudio耳機北歐簡潔俐落的設計,在身上當成時尚又優雅的配件之一!!
推薦給大家!!

瑞典Sudio
官網: www.sudiosweden.com/tw

🎉好康在這↓↓↓↓↓特別給讀者的優惠!
凡於Sudio官網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asihslife」,更額外再享85折
官網: www.sudiosweden.com/tw
Sudio
 


本文與瑞典Sudio合作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