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29.jpg
阿血我真的很愛敷面膜,因為這是個立即可以感覺、感受到,
總而言之(推眼鏡)是非常簡單又便利的懶人保養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這次要試用的是:我的心機_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一盒5片)
為了換季,我的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了!!秋冬阿~保濕做好,一切就圓滿了!


DSCF4332.jpg
我的心機面膜一直是小資族最愛,去康是美就會順手帶一盒回家囤的那種"國民面膜"
便宜又好用,而且有很多種功能可選,針對你那陣子膚況可以挑選不同"口味"
尤其換季的時候,阿血這種混合肌你們又不是不知道!超級煩!
夏天就T字出油兩頰乾,冬天乾可是沒搞好也出油!(到底細咩安抓)
DSCF4335.jpg
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一盒裡面5片
為什麼說6重,因為他有六重玻尿酸!一次給你補水補夠本
DSCF4337.jpg
撕開包裝就可以看到黑面膜本人啦!
敷上黑面膜後就可以翹腳滑手機跟看韓劇了!
過程中可以感覺面膜紙非常濕滑阿!!
DSCF4339.jpg
這款厲害的地方,就是利用專為肌膚量身訂製的六種不同功能玻尿酸,
先淨化再導入,讓水分通通都吸飽飽
(玻尿酸有分大/中/小分子,可以滲透不同位子讓你全面吸飽水阿)
DSCF4347.jpg
這陣子剛好生理期,皮膚乾燥,而且黑眼圈特別嚴重
敷完感覺原本超級乾的生理期超差狀態肌有改善
DSCF4351.jpg
因為這陣子生理期加上睡眠品質不好,皮膚好差阿!!
所以這幾天持續天天晚上洗完澡敷臉
DSCF6176.jpg
除了保濕補水,意外發現我每次下巴必長的生理痘這次竟然沒有狂長
DSCF6178.jpg
每次敷完臉都要表演黑白郎君給我老公多董看XD(多董翻白眼回敬)
DSCF6180.jpg
肌膚容易有狀況的時候,持續天天敷真的會有感阿!!

膚完變水水!!(自己灑花轉圈兒)(請忽略我的萬年黑眼圈啦)
DSCF6203.jpg
剩下的面膜紙跟袋子內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
手腳、脖子、背部都可以一起喝飽水阿!
DSCF4353.jpg


尤其背部跟脖子很容易被忽略!
敷完超保濕!
DSCF4355.jpg
如果你最近因為換季苦惱,先囤貨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阿!!
DSCF4457.jpg
全省康是美門市均有販售喔!!!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