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72.jpg
我愛敷面膜!!!
敷臉是一天之中最放鬆的時刻!!
大多時候阿血都是在晚上洗完澡(或者洗澡ING)敷面膜
但有時候我為了要出席重要場合(面試或公司重要會議、參加喜宴)需要多打扮自己的時刻
我就會在上妝之前先敷面膜,這樣會比較好上妝,持妝度也會比較好
這次要試用的是來自日本的「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蜜濃 MINON這牌子以"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為主要訴求重點!!
以前都只能在網路上購買,現在!各大開架通路都可以買到啦!!
這款也是很多朋友去日本必買的面膜之一阿!!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DSCF8075.jpg
蜜濃Minon 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成立於2009年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顧名思義,他是一款氨基酸保濕面膜!
其實阿血最常買的面膜就是保濕款的,因為很多時候肌膚出問題都是因為保濕不夠阿!!
這款有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而且是一個低敏的修護,感覺很厲害捏!
乾燥肌、敏感肌都是適合用喔!

猜你也喜歡:松江南京網美咖啡廳東區巧遇網美咖啡廳市政府咖啡廳巧遇莎莎捷運中山站姊妹淘聚餐華山不限時咖啡廳
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DSCF8096.jpg
可以看到我最近人中很搶戲,冒了一顆大痘
第一天敷的時候痘痘入戲很深無法自拔,只能等待他時機成熟(怎麼拍照都一直拍到那顆痘有夠搶戲阿)
DSCF8181.jpg
這時候就是快點來敷面膜吧!!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一盒4枚入
DSCF8072.jpg
撕開包裝就可看到滿滿精華液阿
DSCF8077.jpg
他的面膜是100%長纖純棉,難怪摸起來觸感跟一般不織布不一樣耶!
DSCF8078.jpg
形狀對我這大臉人來說也還滿適中!重點他還滿服貼的!
精華液非常飽滿,敷著臉做家事、拖地、刷馬桶都不用擔心掉下來阿!!!(主婦們的心聲)
DSCF8083.jpg
裡面精華液有多滿,你看面膜敷上後裡面還有這麼多!!!
而且你可以明顯感覺他是比較稠的膠狀質感,"勾勾的"像寒天
(美食部落客總是隨時都可以聯想到食物阿XD)
DSCF8189.jpg
這時候不要浪費阿,直接拿出化妝棉吸飽,
敷嘴巴或者脖子,反正任何你覺得要加強保濕的地方就對了!
DSCF8086.jpg
雖然他是比較濃稠膠狀的精華液,但敷完面膜一整個清爽飽滿!
DSCF8089.jpg
DSCF8093.jpg
隔天其實我的痘默默的爆了!XD(當然是因為我粗魯的手XDDD)
DSCF8181.jpg
這天要跟姊妹們約吃飯
要出門前,再次拿出來敷臉就對了!!
DSCF8207.jpg
這張鼻子沒貼好就拍了XDD(糗)
DSCF8186.jpg
低刺激性,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刺刺癢癢的
DSCF8194.jpg
有了面膜保濕做好,敷完上妝會比較好上喔!
快去各大美妝店找找!!


DSCF8209.jpg

 


更多保養在這裡: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會館(重慶)-冬天就是要按摩!師傅修腳皮超仔細!警告:內有腳皮照膽小者勿入阿!
【髮妝保養】清淨海 黑豆水環保洗沐組-全聯獨家 綠色嚴選植萃洗髮精、沐浴乳
<保養>TGFACTOR 系列產品-舒敏修護高保濕!沙漠肌、術後肌、弱敏肌都非常適合的保養品!
【保養】面膜│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一次滿足兩種需求!魚與熊掌兼得
<美妝保養>我的心機 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換季就要加強火力做足保濕!!鎖水update​​​​​​​敷完超保濕!
<美妝保養>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韓妞愛用款!銀白光澤感撕除式面膜帶走老廢角質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