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78.jpg
壓力大的上班族,下午茶通常都會想用吃來紓解壓力XD
所以不知不覺就養成下午茶的習慣!(本身是吃貨也不能怪別人啦)
阿血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說那用美式咖啡來取代甜滋滋飲料,可是偏偏我就是早上才喝咖啡,下午就不能喝太多的人阿
所以低咖啡因飲料是我的首選!!可以低卡又低咖啡因的話是最好不過了!!
(只好跳過我的無糖清茶)最近找到這個─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使用黑豆、凍頂黑烏龍等材料,設計出來一個低卡又無糖的茶包,冷熱都可以喝喔!
而且不用擔心會咖啡因攝取太多暗息睏咩企,這個還低咖啡因咧!當作下午茶良伴是最好不過啦!


DSCF1975.jpg
台灣茶人,這品牌很陌生,阿血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早期家族就是製茶並且經營外銷數百萬計的茶葉,並且是比賽茶的常勝軍
現在積極推廣台灣文化、好物,並且引進國外好物
DSCF1967.jpg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一包18入
拆開包裝取出一包茶包,就可使用夾鏈袋將包裝密封不受潮
DSCF1969.jpg
(不過拆開要小心阿!!粗魯阿血我就拆壞了~)
DSCF1993.jpg
每一包都是三角立體茶包
DSCF1973.jpg
三角立體茶包會比一般傳統扁平的茶包還容易泡開喔!味道也比較容易均勻分配
另外可以看到它並不是不織布的材質,是使用日本進口耐高溫PET材質,可以安心的泡喔!
DSCF1989.jpg
阿血翻滾了一下茶包,看到裡面好多不同"料"阿!!
主要使用杜仲葉、黑豆、凍頂黑烏龍製成
還滿養生的配方耶!!!
最近黑豆真的好紅喔!!!!好多好物都使用黑豆去製作
DSCF1987.jpg
阿血第一次是錯誤示範,照片太小杯囉!!這樣茶會太濃
建議可以用250~350CC馬克杯泡比較好泡喔!
請使用熱水泡3-5分鐘取出茶包,可以回沖多次
阿血我是一次使用500CC馬克杯,又愛濃茶,所以大概回沖2次喔!(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啦)
DSCF1984.jpg
如果是喜歡冷泡茶的朋友也可以用常溫水,將茶包放入杯中
放到冰箱去冰,隔天就可以喝到冷泡茶啦!
(阿血我是喜歡熱水泡一大杯,然後拿去冰啦!)
DSCF1981.jpg
我覺得味道非常清香耶!
而且無糖無熱量又冷熱皆宜,低咖啡因,不用擔心喝完睡不著阿XD!
推薦女孩們當作辦公室下午茶配茶!

 

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
網址: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