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30.jpg
其實阿血有陣子都不使用沐浴乳了,是因為沐浴乳經常讓我感覺沖不乾淨,每次都要沖好久滑滑的不太舒服
所以我後來改使用肥皂洗澡,
但肥皂洗澡在冬天其實會比較偏乾澀一點點
這陣子改用這款"潔適親膚抗菌沐浴乳"

使用"燕麥萃取+美國環保署認可的SDC抗菌成份
洗起來溫和親膚,起泡快,重點它非常好沖淨!!
DSCF3928.jpg
親膚抗菌沐浴乳總共有三種"香味"
分別是:綠茶、蠟菊、白麝香(圖左至右)
三個味道調配的不太一樣喔!
綠茶偏清香,很適合男生使用!!(我老公多董喜歡綠茶香味)
白麝香沒有想像中那麼"濃艷",也是偏清香款,男女都應該會喜歡喔!
其中阿血我最喜歡就是"蠟菊香味"啦!
DSCF3465.jpg
1000ml家庭號,大罐的"用卡故"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阿!!
DSCF3932.jpg
"蠟菊香味"算是三個味道裡面比較重口味(阿血個人喜好XDD)
但是它不是偏濃艷的味道!帶有一種淡雅蠟菊香,是一種讓人放鬆"蘇胡"的味道!!
DSCF4061.jpg
在洗澡的過程中,空氣中都會散發它的味道,
讓你有如沉浸在SPA當中
DSCF3934.jpg
按壓式的按鈕非常好使用
阿血使用大概按壓2-3下就可以
質地屬於白色濃稠半透明的乳液狀
DSCF3935.jpg
它的味道散發力很不錯耶!!
因為阿血把倒出來放在盤子上拍照後,就擺放在旁邊,它的味道就持續散發!!
DSCF4029.jpg
好啦!那廢話不多說!來洗澡溜!
擠在起泡網後稍微沾濕搓揉
DSCF3470.jpg
一下子就可起泡!!(這是使用沐浴乳的好處阿!!)
DSCF3475.jpg
泡泡屬於大顆粒的泡沫,透過按摩,附著在皮膚表層好舒服呀!
DSCF3478.jpg
使用"燕麥萃取+美國環保署認可的SDC抗菌成份
泡泡經過哪,就乾淨到哪!
DSCF3481.jpg
另外快潔適親膚抗菌沐浴乳讓人最喜翻的地方,就是它非常好沖乾淨!!
像阿血我這種就是沒耐心的人,以往使用沐浴乳都會有一種"不知道到底沖乾淨了沒"沖到手痠的窘境!(究竟到底有多沒耐心沖水啦)
這也是阿血一直把沐浴乳排除在外的主要原因阿!!
不只是阿血我不太愛沐浴乳太黏膩的問題,我老公多董也是很討厭沐浴乳黏黏、滑滑沖不乾淨!
而且很多款沐浴乳幾乎是設計給女生們使用的,通常味道都會非常的"乓共共"
男生洗完澡散發那種女孩花香味讓他老人家覺得太"娘"了!有損他難子氣概XD
所以快潔適親膚抗菌沐浴乳,他味道設計比較適合大眾款,我覺得全家人都可適用耶!!
大家可以去試聞看看喜歡哪一款喔!!
DSCF3483.jpg
雖然他非常好沖淨!但沖水後不會讓你手乾澀喔!!
原來是他還有添加對皮膚棒棒的"蠟菊精華萃取" ,好沖好洗
另外如果是皮膚較敏感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他沒有無添加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PARABEN、MI、MCI、SLES、ALS、DEA、硫酸鹽、皂鹼、酒精、甲醛....這些通通都沒有啦!
DSCF3485.jpg
這款適合全家人一起用!味道也非常清香!不用擔心衝不乾淨的問題,而且沖完感覺皮膚不乾澀喔!
而且它容量大,價格又很平價阿!!(真的可以用很久~)
推薦給大家!!
DSCF4060.jpg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