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i (2 - 19).jpg
不知道婆婆媽媽們在收納蔬菜水果有沒有撇步!?
阿血在收納、整理蔬菜水果是個苦手阿!!
這次就試用看看這個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Uii (1 - 1).jpg
阿血家只有小冰箱,所以在食物採買跟整理收藏非常苦惱
通常都不太敢買太多葉菜類,肉類也只能購買2天的份量

偏偏每次到市場總是會失手買太多阿!
葉菜類通常在第2天就會"廉企"
所以如果不能立馬煮,放到隔天的菜就會爛爛的,口感比較差
Uii (18 - 19).jpg
這個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就是為了這些苦手們設計的
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調查顯示
台灣蔬果年產量約540萬公噸,每年約有60萬公噸的蔬果在消費者家中被丟棄,
等於平均每個家庭一年會丟棄超過70公斤的蔬果。
喔買尬!原來平常我們儲存在冰箱結果壞掉的蔬果這麼多阿!
這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量頗驚人的耶
然而世界上卻同時還有很多人沒有食物可以吃!
這點真的值得我們深深思考!
不管是為了環保、或者不浪費食物、省錢+省時
好好保存蔬果不浪費,為地球也為了自己荷包盡點力阿
Uii (19 - 19).jpg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雖然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塑膠袋,
但是可以重複利用的
而且有經過特殊處理,不含塑化劑
並且有通過SGS檢驗跟美國FDA食品容器安全規範,也通過歐盟塑膠食品重金屬標準
可安心使用
Uii (6 - 19).jpg
尺寸都是專為了蔬菜水果設計
並且有夾鏈袋系列立體袋系列兩種

夾鏈袋
L:寬30X長30CM
XL:寬30X長50CM
立體袋
L:寬18X長40X深10CM
XL:寬24X長55X深14CM

大家可依照自己需求選購
我拿到的是XL
其實對小家庭或者是小冰箱的朋友來說,L就滿夠用
Uii (3 - 19).jpg
包裝紙盒就是設計方便取用的開口
只要沿著撕線拆開開口就可以方便抽取鎖鮮袋了
Uii (4 - 19).jpg
先說一下我原本習慣的方式
其實阿血就是收納苦手阿!!
手殘人我就是把蔬菜水果放入保鮮盒或者就是用塑膠袋裝好安捏(跟本完全不會處理)
但我覺得保鮮盒多多少少都還是會進水氣、進空氣
Uii (1 - 19).jpg
這次使用夾鏈袋試試看
Uii (8 - 19).jpg
一般我用簡單的塑膠袋裝,都會因為進水氣之後就爛爛的
Uii (11 - 19).jpg
就像這樣啦(好啦我真的很不會處理咩~~婆媽們救救我)
Uii (12 - 19).jpg
另外這次因為放連假出遠門不在家,
也順便將水果類的一起放入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丟入冰箱冷藏
Uii (10 - 19).jpg
放入冰箱內(就說我的冰箱很小咩)也不太會像保鮮盒那樣太占空間
Uii (15 - 19).jpg
感覺高麗菜放入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 水氣比較沒有那麼多
邊邊角角都很少有出現爛爛的感覺
Uii (13 - 19).jpg
水果類的用肉眼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奇異果每次我只要裸放冰箱,就很容易會有受潮表面爛掉的"政桃"
這次放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 裡面,反而還滿乾燥,表面的毛沒有受水氣影響
Uii (9 - 19).jpg
這是使用完覺得有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結果
另外也放了一些在娘家給阿母使用
似乎葉菜類也有受到妥善保存
我覺得他比一般保鮮盒好用的地方就是不占空間
而且夾鏈袋設計也比較密封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效鎖鮮袋 保鮮袋 鎖鮮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