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24.jpg
有嫁接睫毛又喜歡使用卸妝油的朋友應該會很困擾,
因為很多人都說不能使用卸妝油來卸,
很容易就讓嫁接睫毛持續度不持久><
這也是之前我嫁接睫毛很困擾的事情!!!
像我這種懶人,要我特別為了嫁接睫毛還要照顧很麻煩!哈哈
阿我就習慣用卸妝油阿細咩安抓XD
後來我一直都有持續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
他雖然看起來是油狀,但其實他無油喔!!
而且卸妝度滿好的!
無油分,女孩們接睫毛適用

DSCF1225.jpg


ORBIS的澄淨卸妝露,一直是開架卸妝油裡面我最喜歡的,
不過他價格有比一般開架還高就是
質地透明看似是油,但其實他是凝露
而且很喜歡ORBIS的環保包裝宗旨
(畢竟日本人就是很愛層層包裝的民族阿!!可以這麼堅持真的很令人佩服)
DSCF1221.jpg
按壓式的押頭也滿好使用的
DSCF1296.jpg
平常單手壓三下就卸全臉
DSCF1231.jpg
這天試畫平常不太會化的眼妝配色!
打底、打亮、遮瑕也比平常認真一些XD!
DSCF1180.jpg
我一開始真的意想天開始用ORBIS澄淨卸妝露也卸除眼妝
DSCF1329.jpg
說真的他滿容易就溶解眼妝了!!
卸潔度滿強的!!但是有點薰眼阿
比較不適合敷上
DSCF1331.jpg
押三下在掌心用雙手搓勻
DSCF1334.jpg
然後均勻的在臉上按摩
其實很快就溶解彩妝囉!
DSCF1338.jpg
他沒有加香料但也沒有怪味耶!!
而且他質地比一般卸妝油在濃一點

短的TripAdv


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DSCF1283.jpg
充分按摩後加水乳化、沖淨
他洗完後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而且臉上非常清爽
DSCF1353.jpg
這天又試了紫紅色眼妝,但感覺髒髒的XDD
還得慢慢練習
打亮也太失手"狗"太多
DSCF2517.jpg
DSCF2515.jpg
然後一樣按摩全臉
DSCF2577.jpg
洗完真的很清爽無油膩感
而且因為無酒精、無油分、無香料
DSCF2581.jpg
因為他裡面沒有加會讓接睫毛的膠容易脫落的東西
所以接睫毛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啦!
安心的卸!!
不過我這陣子眼睛敏感,
所以示範的時候就沒有接睫毛狀態><
還請見諒阿
推薦給大家囉!!
現在到官網加入會員還送NT$100折價券耶!!(立馬就可用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