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10.jpg
夏天又要到了!頭髮開始油臭的女孩們
又要開始"凡樂"了!尤其是油性頭皮ㄟ郎啦!!
不只是出油問題,如果是機車族還戴安全帽,
到了下午阿!那個油臭味真的很恐怖
不過你想說,阿又不是每個人都會聞我頭皮!怕什麼!
就怕你轉角遇到愛,電梯遇到小鮮肉
一個不小心油臭撐全場阿!!!
頭髮香味也是給他很重要!尤其長髮女孩們
甩頭時總不好飄來陣陣油臭味吧0..0
最近很流行香水洗髮精、髮妝水!
尤其是"英國梨小蒼蘭"香水超瘋
總而言之(推眼鏡)就是要讓你香一整天阿!

DSCF2878.jpg
那麼!今天就來開箱香水洗髮精、髮妝水吧!!
"原澤 Rganic Pond的洗髮精&髮香水"
新的品牌,台灣製造
我之前就是相中它的"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
夏天油臭人很需要阿
DSCF2798.jpg
三罐分別是:左至右
青檸羅勒髮香水+野牡丹香水修護洗髮精+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
DSCF2804.jpg
那就先從洗頭開始吧!!
野牡丹香水修護洗髮精
香味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
這款除了香水洗髮精特點外,還強調保濕、無矽靈
DSCF2813.jpg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
DSCF2812.jpg
先看我目前髮況,重複染髮漂淺所以髮尾、髮中都很受損
早起沒梳頭就是這副鳥樣
DSCF2814.jpg
只要到了夏天阿~
到下午油臭味、流汗、出油的狀況就會比較明顯
DSCF2817.jpg
每次看510老師都說,她有聞別人頭皮的習慣
其實阿血我也會XDD
因為可以聞看看頭臭狀況,來評估最近是否應該換換洗髮精
DSCF2822.jpg
野牡丹香水修護洗髮精起泡還滿快的!
DSCF2826.jpg
洗的過程就可以聞到陣陣香氣


山白松香、木樨草、黑加侖
野牡丹、梔子花、茉莉
白色焚香、天然檀香木
味道屬於比較木質調帶點花香
DSCF2829.jpg
泡泡真的很多又細緻
(阿血我喜歡泡泡多又細的,洗起來舒服啦)
DSCF2835.jpg
充分按摩後用沖水衝淨
平常如果是使用深層洗髮精後我是都會使用要沖水的護髮啦
但這洗完髮尾還滿柔順的,我就沒特別使用了
DSCF2840.jpg
而且保濕程度讓我的髮尾也沒有糾結在一團的FU
DSCF2845.jpg


用吹風機搭配手撥乾後
她的保濕程度還不錯
我的毛燥髮尾還乖乖沒有團結在一起
DSCF2849.jpg
香氣也滿讓人喜歡的!!
不過剛剛說他比較偏滋潤
只是也不會像很多洗髮精洗完很膩
但如果你是油頭人,像這幾天比較熱
我老公多董洗後到下午就比較容易有出油狀況
所以如果是超級油頭人,夏天我比較不建議!
DSCF2854.jpg
那如果你又想洗想要頭髮香香的話,除了用等下要介紹的髮妝水https://bit.ly/2wtDo1x
建議也可以頭皮根頭髮分開洗,頭皮洗比較清潔強的,(或者就是洗兩次)
頭髮就用這款洗,這樣搭配頭髮香香,頭皮也不會太油囉!!
DSCF2871.jpg
再來!如果你像我髮尾就是毛燥,出門前就來用這個髮妝水!!
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
DSCF2861.jpg
髮妝水有兩種用法
1.染、燙、熱工具前,均勻噴上,絲胺基酸、水化角蛋白,有點像是上保護模的FU
2.當做髮妝水補水使用、讓頭髮香噴噴
DSCF2863.jpg
我很喜歡它英國小蒼蘭調香味
噴完散發很清新的香氣!!
清新梨子、白色小蒼蘭、琥珀廣藿香
DSCF2865.jpg
再來試試
青檸羅勒髮香水
DSCF2876.jpg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青檸羅勒的配方
(雖然我非常愛羅勒青醬阿XD喂!)
它剛噴的味道比較偏濃艷一點的感覺,噴完後過一陣子會比較散去
可能我本身比較偏愛清新味啦!
味道這個就很見仁見智咩!!
也許你們會喜歡喔!
羅勒、橙花純露、若橙、白麝香、香根草
DSCF2875.jpg
女孩們!!油臭不用害羞,
記得一定要把頭髮洗乾淨,
外出還可以搭配這個香水髮妝水!
香噴噴一整天喔!
也許你的桃花運就在街角的邂逅喔!!

 

原澤 Rganic Pond「洗髮精&髮香水」
原澤 Rganic Pond 官網:https://bit.ly/2wtDo1x
原澤 Rganic Pond 粉絲團:https://goo.gl/MeJiXM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