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14.jpg
交換禮物很傷神!?其實掌握幾個小撇步就可以讓你輕鬆挑選禮物!
這篇分享我挑選禮物的心得,還有分享我這次交換禮物準備的好物!
首先交換禮物一定要評估一下對象的情況與需求,
我的姊妹們平常都是忙碌上班族、職業婦女、回家還要顧小孩,蠟燭兩頭燒的!!
非常非常需要紓壓解悶!這次交換禮物,我就選擇來自北歐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一來包裝非常簡約好看,二來男女生都可以用!
100%大豆蠟 ,在家中點也不會危險,罐裝香氛蠟燭擺放在家中不僅香氛,
也是個很好的裝飾品更是送禮首選阿!
DSCF8070.jpg

掌握幾個小撇步就可以讓你輕鬆挑選禮物!
阿血選禮物心得:
1.挑選男女都可使用的中性商品

2.可愛又迷人、外觀自己看了會很喜歡、朋友也會一眼驚喜
3.實用物品*(就算不喜歡也可送人用)
4.超出價格一點點也沒關係,心意很重要
5.不同族群喜好不一樣,切物都買一樣的東西



DSCF7879.jpg
阿血我雖然是喜愛噴香水的人,但家中,
還是會希望使用一些不刺激的香氛品來營造舒適的空間
因此我喜歡買一些臘燭、手工皂、香皂。
尤其衣櫃中,我會擺放很多香皂、蠟燭增加香氣,
讓衣物、房間都帶有淡淡的香氣
DSCF7885.jpg
在冬天,我更喜歡在洗澡時在角落點一盞溫暖幸福的燭光,
沐浴中同時洗滌身心靈,這是我一個紓壓的小撇步
DSCF8087.jpg
Vana Candles佛手柑香氛 大200g $1200
Vana Candles香根草香氛 小60g   $400

DSCF8116.jpg
即使沒有點著,放在櫃子中都可以感受香氛
選用100%天然大豆蠟
為什麼選用大豆蠟比較好呢?
1.燃點低,而且燃燒後不燙手
2.不會產生黑煙
3.環保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知名品牌都選用大豆蠟的關係!
DSCF8066.jpg
Vana Candles特調"森林系香氛"
像我這兩款佛手柑、香根草,都偏森林香氣
我個人偏愛香根草,帶有一點點嬰兒用品香氛(我自己覺得很有熟悉的味道)
純棉棉芯,燃燒時不會冒黑。
DSCF7881.jpg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北歐瑞典設計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這就是我這次交換禮物的分享啦!
大家喜歡收到什麼禮物呢?快到ASIH粉絲團跟我分享阿阿阿阿!!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