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Nakhon Pathom (1).jpg
來過曼谷好幾次,沒想到近郊的"佛統"讓個這麼讓人喜歡的地方!
佛統距離曼谷大約1個多小時車程(如果不塞車的話)
因為有很多網美推薦,不只是旅人,就連泰國當地年輕人都很喜歡去啊
本次旅程最期待也最讓我喜歡的網美咖啡廳就是小樹咖啡啦!
Little Tree Garden Cafe小樹咖啡也是紅了好幾年,
最喜歡玻璃溫室內喝咖啡的愜意氣氛,跟姊妹們一起來這裡感受一下吧!
IMG_0800.jpg

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 怎麼排?  

●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飛機庫咖啡廳Hanger cafe

佛統大塔 Phra Prathom Chedi

網美咖啡廳 Little Tree Garden Cafe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拜三休

Nana Nakhon Pathom (2).jpg 
佛統大塔 Phra Prathom Chedi離開後,司機便帶我前往我已安排好的行程
Little Tree Garden Cafe小樹咖啡聽
這家從我找資料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
之前也在IG上看到,是個火紅好幾年的網美咖啡廳
IMG_0833.jpg
雖然其實一開始,車子一直行駛到很偏僻的小巷內(讓我有點擔心)
我都一度懷疑是不是司機走錯路了
別懷疑!他真的就藏在非常小的僻靜小路內
IMG_0846.jpg
我去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但都來佛統了,那種抱著"絕對不想錯過的心情下,我還是決定進去了
這時,小樹咖啡廳內已點起了燈,店內的客人還有好幾桌,不過陸續都離開了
傍晚時分的悠閒感,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0848.jpg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泰國一日遊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北欖府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找到喜歡的位子就坐下吧
IMG_0855.jpg
怕熱的我,在我最喜愛的溫室玻璃屋內找了個好拍照的位子!
IMG_0831.jpg
想必這也是很多女孩們喜歡的地方!
旁邊的兩席座位都是閨密們一起來的
IMG_0730.jpg
在這綠意盎然的小樹屋內
喝杯下午茶是多麼讓人心曠神怡
IMG_0773.jpg
在語言不通下,我胡亂點了魚湯飯與草莓果泥
DSCF7986.jpg
其實我沒想到在這美麗的咖啡廳還可以享用到這麼泰式在地口味的魚湯
DSCF7999.jpg
帶點酸辣味但非常爽口的熱湯,足以溫暖我一整天熱到發暈的身體
讓我腦中一直響起羅美玲唱的: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才讓一碗熱湯紅了眼眶
(但這城市不悲傷~XD所以眼眶沒有紅啦哈哈)
雖然魚刺有點難對付
DSCF7994.jpg
如果你選擇在戶外的座位,這邊的蚊子大軍還滿猖狂,建議做好防蚊準備
(在BIG C多準備幾罐過來)
我則是選擇室內座位吹冷氣,沒法度我太怕熱了
DSCF8003.jpg
可能我太忘情在拍照了
沒想到一晃眼,就待到人家要關門的時間!!
好險店員們都很親切,示意我可以喝完再走啊!
但我還是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下次再來不知道是啥麼時候了~~~~(揮手)
IMG_0723.jpg

如果大家要去佛統的小樹咖啡聽,,我建議可以安排包車一日遊行程
可以在台灣就先在網路上訂好淘泰朗包車 一日遊
記得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有折扣阿!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推薦必做:在溫室內拍網美照、花園內拍照
推薦必吃:餐點都很好拍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好拍照、氣氛很棒、餐點不錯吃
 
Little Tree Garden Cafe小樹咖啡/網美咖啡廳
地址:43 หมู่ที่ 5, Ban Mai, Sam Phran District, Nakhon Pathom 73110泰國
電話:+66 81 824 4119
營業時間:09:00–18:00
http://littletreegarden.com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