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07.jpg
這次PATTAYA芭堤雅我排的行程之一就是這個網美咖啡廳啦!!!
The Rice pot ร้านหม้อข้าวหม้อแกง雖然IG上的圖片大多去吃甜點
但我大推他的泰國菜!他有非常多道地泰國料理,而且擺盤就是他的強項啊!
用花草裝飾,非常用心配色鮮豔菜餚,上菜後每一盤都好吸引人喔!
餐點價格其實也不會很高,同行友人泰國人都讚不絕口啊!

PATTAYA芭堤雅一日遊行程怎麼排? 

●高速公路休息站美食

●春武里大峽谷(這個景點因為是繞路,包車會額外加收費用)

The Rice Pot Pattaya

●Tutu Beach網美咖啡廳

Terminal21 Pattaya 

DSCF8163.jpg
進入PATTAYA芭堤雅,馬上湧入一個熱帶風情氣氛(哈哈哈不是一直都在熱帶嗎?)
但這裡真的很有度假感耶!鹹鹹海風吹來舒爽
停在The Rice Pot Pattaya咖啡廳後方的停車場,馬上感受清涼冷風
DSCF8215.jpg
這家The Rice Pot Pattaya是我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超美的擺盤照深深被吸引。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提供的還是道地的泰式料理!
DSCF8208.jpg
非常推薦大家來點一桌~!
可以看到他的擺盤配色有夠用心
花草鮮豔的裝飾,視覺上就超吸引你的
而且喜歡先拍照後吃飯的人們應該會拍不停啊!
DSCF8189.jpg
大家最好奇的一定是,網美餐廳每次都是好拍但是難吃
這裡的菜餚我必須說都非常道地啊!
(經過同行友人泰國人的認證)
且還有一些只有泰國才點的到的泰國菜(就是台灣泰國料理店應該吃不到)
向這道就真的非常經典的泰國菜
我覺得他中間的醬料非常特別(應該是有多種香料根魚露,還有點像豆瓣的FU,總之味道很特別!!)
DSCF8195.jpg
生菜沾點一起配著吃非常對味啊!
旁邊還有魚肉一起
另外看到旁邊一球一球的那個很像花朵的食材(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啥!沒看過也沒吃過的XD)
DSCF8213.jpg
他味道吃起來有點帶苦味(好啦~這個我母湯就是)
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真的很特別啊!
DSCF8202.jpg
另外炸蛋也非常下飯啊!!!
他旁邊還拌了很像炸蒜片還有甜鹹的醬,所以我覺得滿好配飯阿
DSCF8211.jpg
每一道菜我都覺得很好吃!
老實說,完全顛覆我對網美咖啡廳的想法哈哈哈
(你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樣)
DSCF8172.jpg
接著就是店內拍照的部分啦!
這裡還不錯拍拍拍啊!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追蹤我的IG喔)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泰國一日遊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北欖府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後記:
這家我推推喔!!餐點價格其實也不會很高,大概台灣咖啡廳的價格
因為不知道怎麼點菜,我們詢問他們哪些菜才有特別裝飾?
店員說每一道菜都有喔!!

推薦必做:拍拍美照、吃餐點、吃下午茶
推薦必吃:下午茶甜點、道地泰國菜


The Rice pot ร้านหม้อข้าวหม้อแกง
地址:389/16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泰國
電話:+66 94 553 6422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