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保養專科 (1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7727.jpg
不久前才分享到靜足底養生館腳底按摩,感覺很不賴
這次阿血我又跑去做全身的經絡按摩,"鬆"一下
阿恩哥這次去的是南軟店喔!
我超愛南軟附近的美食啊 XD
DSCF7736.jpg
南軟店在三重路上,星巴克的旁邊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7580.jpg
今天小小開箱一下,秋冬又要開始擦的護唇膏
KIZANDY香吻系列
聽說是美國佛羅里達來著的
DSCF7576.jpg
除了外包裝我不太喜翻
他本身的巧小金屬罐子還滿方便攜帶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7574.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台灣品牌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中市衛妝廣字第10410593號
我看MOMO台、森森、各大購物台都有賣耶
DSCF7625.jpg
其實我對乳液要求不高
就是基本的保濕不反油,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好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632.jpg
隨著踏入30而立之年後,開始覺得好像要正面面對"年紀"這件事了
(以前都不想面對的意思XD)
然後最開始會驚覺要好好搞保濕這件事的起因
並不只是美容師每次的話術:小姐妳臉很乾喔!要加強保濕喔!!
(我知道你們這都是話術!要騙我買東買西!!!)XD
DSCF7628.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7256.jpg
有陣子開始流行黑面膜!
其實一開始阿血只是因為愛黑色,感覺黑面膜很酷就買來敷看看
這個牌子 SEXYLOOK 大概是我剛出社會開始有認真保養之後,都會屯貨的面膜了
原先就滿喜歡他的面膜,價格也都很親切
看到他推出黑面膜,就算家裡有屯貨,還是忍不住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DSCF7280.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5665.jpg
入秋時節!又是阿血我面膜大軍出動的時間了!!
混合肌的症頭、毛病~在進入秋冬後一一浮現啦
我的兩頰跟入秋的天氣一樣坐雲霄飛車
忽冷忽熱~忽乾忽油的!
DSCF5654.jpg
這種時候.....出動面膜加強保濕就對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288.jpg
如果有看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阿血我自從上台北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
體質感覺有點改變後,就經常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加上之前有陣子又有沐浴乳被驗出有會影響身體的添加物
於是,開始對身體清潔劑比較注意
我便改成用肥皂、手工皂來洗澡
DSCF4286.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4053.jpg
有人去看了屍速列車嗎?阿血終於跑去看了!
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會包裝!整個進步很大阿
連保養品也是大舉進入台灣!
而且有很多很棒的開架保養品都咩賣用耶!
最近真的好多韓國來的保養品牌阿!!
DSCF4055.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3866.jpg
其實ASIH阿血以前皮膚都不會太過敏感
但自從上台北工作之後,加班、熬夜等等通通都一次梭哈
加上這幾年天氣實在太熱啦!
我這萬年強壯的老皮都禁不住考驗,問題一一浮現
狂流汗後的汗疹、濕疹、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導致我對於身體的清潔也非常注重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3781.jpg
最近有點感覺稍微入秋的FU
雖然台北中午還是熱翻天
每次出去午餐回來,整張臉像是做完蒸氣浴一樣
T字脫妝出油,兩頰給他有點給他乾
DSCF3779.jpg
混合肌就是這麼煩人阿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805.jpg
其實ASIH阿血34歲已過半,皮膚已經跨入輕熟齡區一大步
雖然因為厚片人有豐富脂肪讓臉看起來似乎很繃
但其實是騙不了自己的阿!
細紋會悄悄爬上臉龐,而且長期因為待冷氣房臉部缺水嚴重
就連美容師都會說我兩頰好乾T字油油,夏天應該經常脫妝吧!
(一語道破.....)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138.jpg
夏天保養怎麼選!喜歡草本系列的女孩們別錯過啦!
這個是歐舒丹集團旗下的草本保養新品牌【艾博妍柚萃系列人氣保濕組】
來自法國的Erborian艾博妍,是同屬歐舒丹集團的喔!!
融合韓式草本能量+法式萃取技術,發展出最適合亞洲女孩的天然植物草本萃取保養聖品!
DSCF2134.jpg
金色柚萃系列-主打保濕、增強肌膚防禦力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1222.jpg
其實阿血我平常都是用卸妝乳、卸妝凝乳在卸妝的
以前卸妝水剛開始很夯的時候,我使用後可能輕捷力太過銳利了,我兩頰整個受不了阿!
卸妝霜對我來說又太油膩!常常覺的卸完臉很油><
對於我這種龜毛混合肌來說,清爽又不黏膩,卸完沒負擔的卸妝油較合適
DSCF1217.jpg
之前一直就有用過ORBIS他們家的產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0599.jpg
唉呦!韓國新奇的保養品真的好多喔!怎麼都用不完!看到新的阿血又想嚐試看看了!尤其是面膜!
這款REME+G 3步驟多效奇肌面膜,連韓國明星也愛的面膜
奇怪他的包裝跟人家某港款!
可以看到他一包就分成三個部分!因為他把去角質+亮白精華+保濕面膜通通包一起啦!!

DSCF0608.jpg
外包裝的紙盒沿著撕線拆開後,立起來放就可以變成一個像信箱的收納盒囉!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9679.jpg
太熱啦!!~~除了艷陽快烤乾我的身體~
冷氣房殺手也深深的侵蝕我的臉阿!!
臉上的肌膚是最脆弱的喔~
別以為在冷氣房就忽略臉部的保養~~
乾巴巴的臉可是會長細紋的
DSCF9679.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9634.jpg
我的美麗日記是從阿血學生時期就開始使用到現在的經典面膜品牌!一用就用了十年,已經不在乎透露年紀了(笑)
姐妹們每次都會一起合購不同的口味,再來交換使用
現在是連大陸人來台都指定要帶的伴手禮之一
DSCF9635.jpg
經過不斷的改良、研發,現在已經發展出超多系列!
這次入手的是新上市的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F9220.jpg
最近韓國開架藥妝大舉來台阿!都不用飛韓國就可以跟韓國同步流行資訊
我記得這個菲詩小舖THEFACESHOP滿早期就進攻台灣
而且他的價格都很親切好入手阿!
就算是小資女也很容易入門
DSCF9266.jpg
這次拿到試用旅行組  "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9161-2.jpg
最近瘋狂的敷面膜阿!
炎熱的夏天又來了!忽冷忽熱的冷氣房摧殘
阿血我的臉出油狀況實在可怕!
經常下午外出用餐回來,我的妝容就已經脫的差不多了
DSCF9162.jpg
記得之前有很多開架保養品牌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9560-2.jpg
尖叫吧!!宋太太們!
之前大家想必都有追超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
制服控的阿血一開始聽說有"強壯的肌肉"跟"軍裝"而追的XD(大誤)
那陣子每個人都自稱宋太太阿!!(現在應該也是吧...)
現在!要成為宋太太不用飛韓國了!
因為宋仲基代言的面膜空運來台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F7854.jpg
其實近幾年因為工作關係,接觸了保養品、美妝品
發現擁有嚴格的研發團隊的品牌所生產的產品
經過不斷的研究、改善,可以達到更深層人體肌膚需要的修護
DSCF7853.jpg
SynergieSkin森娜姬創立於2005年
這個牌子源自澳洲,創立者是一位生物、美妝化學專家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