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昨晚臨時與幾個同事們衝錢櫃唱歌到半夜2點才回家~
一個人走在夜晚松江路上~只有唱完歌的年輕人們
伴隨香腸伯的烤肉香味、路邊停著的是一台台(在附近酒店)的名車~~雖沒啥人卻還是挺熱鬧

以前唱歌是到清晨直接吃永和豆漿~~現在到2點大家便會默默散場~~身體真的咩勘咧~~
又閒聊過久了~總之年過三十體利用盡~~
感嘆青春年華老去之餘~來分享一些看了會開新的小物吧哈哈~(轉的可真硬) 
好啦!又有感離題而發了XD!首圖這個就是熱騰騰從日本直送來台的新戰利品

話說上週公司收了一件大箱子


 大到同事都懷疑~是不是直接放管理室我下班在去拿會比較好~~
他的顧慮是正確的所以這箱子一直在我位置旁~還沒有處理完畢!

我先來分享這次買的小東西~


這次日貨連線剛好友人去迪士尼玩~順便幫忙帶貨回來~
首先來分享這個米妮可愛蝴蝶結造型的小東西!!
大家猜猜看是甚麼~

我買了一粉一紫~~~他還有其他顏色~


當初就是為了這個可愛造型買的!哈哈~~~
好吧應該不難猜出是啥吧! 
醬醬!室內芳香劑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味道~~~~



散發未到的地方就在頭後面啦!

要先打開蓋子把紙膜撕開才會香喔!



他就跟很多方香劑的質感一樣~做成很像果凍的質地~~還加了亮晶晶的亮粉真的好犯規XD

香味方面我覺得他體機小~比較適合放在密閉的櫃子、抽屜等等~比較會有功效~
會購買這個也是有小小心機~~之後用完可以當擺飾~然後還可放一些戒指、項鍊等等小東西~
還有也可以放假睫毛~哇哈哈!!是不是很都好~(整個如意算盤都打好了呢)

另外敵視妮我還買了這個!!!!
蝴蝶結爆米花盒~~

有去過迪士尼的人應該都之到旁邊小販賣的爆米花盒子都很可愛~有時候都還有限定~
每一攤賣的口味都不同~而且裝的盒子都不一樣!!!~~上次有一個很像垃圾筒造型的我朋友買回去就當小垃圾桶來用了XD
 
這個米妮蝴蝶結造型盒~一看覺得很適合裝化妝棉阿!!!!!!!!

從上面打開是這樣!!

還有附上背帶~~讓你在迪士尼裡面可以背著吃爆米花~~~~(不過這個東西應該你出了迪士尼就不敢背著了XD)
(不過小女孩背應該會很高興~)他連背帶都是水玉點點~~固定的卡榫還是愛心型狀!!

他的底部是透明的~~


結果我現在拿來裝發票~XD化妝台整個大爆發~也放不下這盒~XD(大失策)

 
在來是在日本雜貨舖買的

陶瓷製物寶盒!!

這個置物寶盒把手還有附流蘇阿~



 另外一個是鑽石把手!!!!

打開裡面還有粉紅色不織布襯墊喔!!~~這款也有白色~但因為當初買怕寄回來會破掉因此只買了粉色的
結果一點都沒撞壞!!!


現在拿來妝項鍊~~戒指等等~~~(女生是品實在太多太難整裡啦!)

在來是日本超流行的手機貼~~
這款是聯名款~~~~寶石圖案設計~~
 

他有點像果凍的質感~而且表面有做特殊處理~不是一般膠滑滑的
他是有點防滑效果的~~

貼他基本上就可取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了!XD!!

以上是不負責任閒聊分享~~~
可愛的東西真的是不分年齡都愛阿~~~~~
(我覺得我越老越愛這些有的沒的了~糟糕~)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