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去集集好多次了~

是說也該寫篇集集的旅遊心得了吼!!~

老闆跟小澳都覺得很納悶:集集那麼小~還可以去那麼多次~>>??~

哈哈哈哈~就是他小~他鄉下~他純樸~才可以去那麼多次阿!!!!

這次來介紹玩陶篇~


集集鎮上有許多可玩陶的地方
添興窯.目仔窯.蛇窯...算是比較有名的

不過我這次去很隨性
想玩陶土~就隨性的在路上看到就去了~
要進入綠色隧道之前會看到路邊有個招牌"活石窯"


坦白講要找ㄧ下才會找到喔!看到這個水閘就快到了~~(其實這張是離開的時候拍的~因此店家位子在我後方)


這是進入他們園區之後的圓環~(我猜是可以當停車場用啦~只是這天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的下午)
雖然我們沒預約就先過去了~而且現場很悠靜~老闆還是很親切招待.教導我們


(裡面有很多很樸實的"收藏"..這台磨稻機~該不會也年代久遠吧!!)

有很多位子可讓你專心的創作
我覺得店家整個隨性~所以如果是追求"豪華又精緻舒適"的人可能不適合來
我是覺得玩陶土就是要"隨性又不怕髒兮兮"才好玩啦

來看作品囉~這是多多的

~~(我幫他彩繪的好像比較可愛耶~)

我的~很大氣吧哈哈
要畫深一點~燒出來圖案才不會被吃掉(陶土會稍微緊縮)


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好~想買現成的
這邊也有很多老闆的作品販售

這系列作品我很喜歡~^^

看成品囉!!
陶土燒製完成大概要2-3個月工作天(要等他乾掉.上釉在送去燒~正確流程我不知啦~因為過程我沒參予哈)
上釉顏色是老闆幫你決定的~(我玩過其他間可以讓你自己選色)


多多的燒起來好可愛喔~= =可是顏色還是我的比較好

已經開始使用它了(現役中..)

店裡有隻小白狗~超可愛的~很會灑嬌
兩次去都跟他玩


還有一隻大肥貓
可愛~~
不怕人~我最喜歡這種任我摸的貓咪了


不過由於那邊附近都是樹林~花草
所以蚊子頗多的~
夏天去要注意防蚊囉!!

下次在介紹我去高雄美濃玩陶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