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DAY5-Chit Lom站



因為真的好熱ㄚ~Big C又不能逛~我們就打算折返到四面佛後面那棟Erawan 百貨吃下午茶囉

走過天橋先到對面的CentralWorld那排

沒想到1樓就有NARAYA的櫃可以逛啦~

肉粽被我鼓催又補了好多貨!!XD(結果後發現隔壁百貨1樓也有~貨更多=ㄦ=")


我們就在這棟瞎晃了一下~

肉粽在這買了便宜的牛仔褲~我發現台灣牛仔褲怎都賣這麼貴= ="~

LEE沒打折的原價1500THB.左右....台灣都要2千起跳吧!!!想買牛仔褲真的可以來泰國買!!(不過如果你要求什麼限定款什麼的我就不清楚囉!!!)

經典POLO衫~他剛好有做特價的款式才490THB~~好俗~~

離該準備前往四面佛方向囉!
過了馬路之後~又回到四面佛這啦!!今天香火還是很鼎盛!

Erawan 百貨
我們要去的是位於Erawan 百貨2F有一間便宜好吃下午茶Erawan Tea Room

2F.Erawan.494 Ploenchit Road.(供應時間下午2.30~6.00)一份220泰珠


門口就會看到一堆他們自家的產品囉!

(其實這家我們第一天就有經過啦!可是不知道就是女王推薦的這家......)

ㄧ進門口就擺放好多他們的蛋糕.甜點還有茶葉~茶葉我看小包裝的價位也不貴~150~300THB,要送人也是不錯選擇。
但是我對於茶葉沒特別研究~所以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品牌的茶囉~

他們家裝潢我很喜歡
氣氛好到我想睡午覺..........
我們的位子就跟賣場路線隔著玻璃而已喔!哈哈!

送上MENU


當然我們就點了他們的下午茶囉~1份220THB~
首先送上的是我點的英式紅茶~這個茶壺有沒有很有FU阿!!~而且份量算滿大壺的喔~~~
(其實我很想回沖..味道很不錯~而且久泡不會苦)
再來就先送上熱食鹹食嚕!!!
甜食上菜囉!!!

說真的鹹食很好吃~有咖哩的調味~味道也很重~可是真的很不夠啦!!~~(因為我們還沒吃午餐的關係吧!覺得超餓)

甜食我覺得還OK~有點偏甜~但滿有特色的~是泰式口味的下午茶~~
肉粽的咖啡...
他們茶葉的聞香瓶
我會建議女生來吃~~男生份量應該不夠~而且最好是當點心吃~~不然吃完還真的有點想再吃點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