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2篇:
[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DAY5-Chit Lom站

[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DAY5-Erawan Tea Room



離開TEA ROOM再拍一張吧!


吃飽喝足我們就開始研究地圖啦~才發現超推的水門市場就在剛剛Big C很近阿!!!

再往那邊走過去就到了XD~~(我們在繞什麼路阿~~><)

所以又前往那邊囉!!

雖然泰國很熱~可是這邊其實櫥窗陳列很多都換上秋裝囉!


這個櫥窗設計我很喜歡~~
下面是很大的仿書~

過了BIG C之後~再往前走5-7分鐘~會過橋~
(這條河也是很髒.....水是黑的...)

請認明這個橋...因為看到橋~就快到水門市場囉~~



看到那棟Amari Watergate Hotel大樓
它對面就是好多賣場聚集的大蝦拼墨:Platinum Fashion Mall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水門市場,但是裡面真的很像五分埔~一堆人在批貨的感覺....) 


什麼種類的衣服都有!!
風格超多的!!眼花撩亂....

整棟有4樓,聽說1個樓層就有將近1百家的店家.........可以逛到你口吐白沫了..........

我在這邊沒有大肆採購~只有買了一件150的衣服~~因為實在太多啦!

有些店家還沒冷氣~但基本上這邊是有冷氣的~~~只是呼大呼小~我全程都在用扇子搧..............

真的好悶~><我是覺得1樓最好逛~比較有我的菜啦~~地下B1也有賣場~然後有一些飲料攤~逛累了可以來這邊休息

不知道是因為是假日關係~人超多的~~所以要來這邊要有暴多人的心理準備~


由於我跟肉粽都沒戰鬥力啦!~~(我沒啥現金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又轉戰到Siam站那邊~想要去做腳底按摩SPA~

這時候下點小雨~我們懶的走路啦~就在路邊叫了嘟嘟車來坐~~

結果那位給我們亂喊價格~起初說要250THB~好貴~後來殺到150THB~我想說給他賺點小費算了~XD

他就繞了一圈之後到了Siam站的Siam Paragon這邊門口放我們下來了

(其實我們是想去對面的巷子Soi6,就是6巷的意思)

到6巷的Chang FOOT MASSAGE & SPA
http://www.changfootmassagespa.com/

Siam Square Soi 6 near Novotel Hotel +662-654-6339

可參考文章:[泰國遊記]曼谷泰好玩-Chang FOOT MASSAGE & SPA平價的腳底按摩


按摩完之後大概也7點半啦!外面又下了點小雨~~不過不大~也停了(但是地上就開始積點水了><)

我們出來就在巷子口人行道上看到有人在擺攤啦~



就在人行道上而已.......

因為肚子太餓啦~我們就坐下開始亂點菜...



桌上按照慣例要放生菜根一堆辛香料

看老闆娘很熟戀的在"削木瓜絲"

先跟隔壁麵攤阿伯買了這個米粉湯麵~
上面應該是豬肉~
湯頭很像清淡的牛肉麵喔!!很妙~
這道菜很不錯~不會死鹹


現場削的木瓜沙拉~


因為我們點的菜一直遲遲未到齊~~所以又去跟老闆娘確認依次~原來她忘了~(又或者說~他聽不懂我們點什麼吧!!哈哈)

這之中我就跑去附近買前天吃到很銷魂的雞翅跟雞腿~



路中看到又有人在賣香蕉煎餅~~可是現在我們超想吃鹹的~對甜的沒興趣~就跳過啦!!

結果我又看到一家在天橋底下"亂炒"的麵攤~
(因為實在很黑暗阿!我覺得他根本就在亂炒嘛)


結果竟然是炒河粉~~這道菜出乎我意料只要30THB~重點是很好吃耶
旁邊有一堆配料~重點是邊邊還有放一團辣椒粒跟糖粉+花生粉
吃起來好像潤餅喔!!!!


整桌綜合國!!



不知道我們是太餓還是失心風~又看到旁邊老闆娘在烤肉的烤爐..(XD他就是這樣放在路邊烤沒錯~衛生....恩~不管啦!超香的!)


抵擋不暸誘惑我們又加點了烤豬肉
這肉烤的很像松阪豬!!真的!你沒看錯!!
口感很Q彈牙~而且肉很嫩~皮很脆~~



有沒有太黯然~太銷魂!!!


看著Central World 夜景~~~~結束啦~~我們最後的曼谷夜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