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06.jpg
這次去釜山,除了前幾天在AIR bnb找得公寓式住宿外
我們最後一天還安排了也是西面站Seomyeon附近的設計HOTEL 
Hound Hotel 
感覺網路評價都不錯,在訂房網站 Booking.com 有8.4分的評價
其實當初原本最後2天要衝往首爾或者體驗汗蒸幕住宿
但後來發現時間根本不夠阿XD
最後才改行程,所以我們就緊急訂啦!


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11:00 
早餐供應-07:30~10:30

DSCF6602.jpg
這家可以check in時間比較晚,16.00~00.00辦理入住
其實最後一天到晚上我們才來正式Check in安排住宿
中午只是來寄放行李
晚上燈光給他很有氣氛,照片完全手震XD
不然他們家大廳工業風的設計,還滿舒適的!
不過這邊要特別注意一下,
晚上HOTEL附近其實滿多餐廳,吃飯喝酒的人出入多比較複雜,
而且夜晚路邊燈光比較灰暗,
如果是女孩們晚上要單獨出去買東西,要注意自身安全
但好處就是,你不用擔心沒東西吃阿!
他附近還有一間便利商店!


DSCF6595.jpg
架上也有多國語言的釜山旅遊資訊可以免費拿取喔
只可惜我們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家啦!!殘念
DSCF6600.jpg
拿了房卡我們就拖行李上去啦
DSCF6592.jpg
我們的房間是4人房
在走廊底的最後一間
DSCF6593.jpg
打開門房格局沒有很方正,但是有陽台喔!
DSCF6560.jpg
燈光真得很灰暗XDDDD
他們家的燈很氣氛!
有看到我們的行李大爆發(好啦!散落一地的都是我的)
(最後一天才在整理行李的人)
DSCF6561.jpg
這邊每一間房都有免費WIFI
還有電腦可使用喔!!
對商務客來說還滿方便的!如果是背包客想查資料也非常優!
DSCF6568.jpg
浴室是白X灰色系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間的燈光都很灰暗啦XDDDD超氣氛的連浴室都是)
DSCF6578.jpg
原本挑選這間就是因為他有大浴缸!
但是最後一天大家都累了!根本沒空泡澡阿哈哈哈哈
DSCF6585.jpg
有提供洗護產品
DSCF6588.jpg
不知道是不是採光關係
還是我們晚上才入住
我是覺得這家房間滿潮濕陰暗的啦!
雖然他有空調在轉,但就覺得有點悶就是
(因為我整晚都沒睡在整理東西哈哈哈哈)
DSCF6590.jpg
清晨我才發現!原來這間房還有陽台!
而且陽台還有一個浴缸耶
是可以開趴的概念!!(但應該無法裸泡就是,會被看光光)
只可惜我們無福消受阿!
DSCF6660.jpg
就連他的早餐我們也來不及吃!!
因為隔天一早我們就趕車到機場了!!
附上官網的早餐圖片給大家看看(圖片取自官網)
(而且我看別人推薦!他的早餐很豐盛阿><)

這家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入住時間太晚還是怎樣
我覺得官網的照片比較漂釀啦XD我拍得超醜的!
現場看比我拍得好看些!大概我跟他不合拍吧><
我看到別人寫得住宿推薦也很美耶!
可能我們住到低樓層跟邊間吧
我們房間感覺不知道為啥有點燈光陰暗、潮濕悶感,有點小失望
不過友人都睡得滿好的就是!(我在旁邊拖行李、看電視都沒吵醒他們)
或許別的房型會比較好些!
我整晚都沒睡在整理行李、看電視
而且也怕隔天一早要起床爬不起來,
所以我根本就是沒有真正休息到就是XD
不然他的裝潢跟早餐都還滿吸引人的,而且價格也不貴
下次要到釜山再給他一次機會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Hound Hotel Busan Seomyeon
하운드호텔 부산 서면
地址:10, Jungang-daero 691beonga-gil, Bujeon 2(i)-dong, Busan, 韓國
電話:+82 51-809-0008
網址:houndhotel.kr

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11:00 
早餐供應-07:30~10:30

免費WIFI
免費停車場
附早餐(07:30~10:30)
房間有電腦
有暖氣、空調
免費洗衣
乾洗、熨褲機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更多韓國美人團文在這喔!持續更新中!!
<韓國釜山美人團>Podo Cheong 포도청韓國烤肉 (韓國釜山 / 西面seomyeon)-在地人推薦好吃又平價又可以吃飽飽的烤肉店!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WIHO網路分享器-一機在手多人可同時上網無阻WIFI分享機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上網卡-七淘卡8天3GB超量降速吃到飽-韓國旅遊超暢通!上網三合一SIM卡走到哪~打卡到哪!

<韓國釜山美人團>【叫車吧出機場專車】隨叫隨有車!簡單步驟不用下載APP!機場接機超方便!

<韓國釜山美人團>韓國釜山住宿-NEW OPEN Mono Duplex-SEOMYEON Airbnb釜山平價絕美公寓式住宿!近西面站!

【釜山美食】五福蔘雞湯(釜山)오복삼계탕-近西面站-雞肉超級嫩!可以吃到一整隻雞!早上就開可當早餐!

【韓國釜山自由行】凡胎手工炸醬麵 옛날손짜장-西面站美食-在地人推薦!黑嚕嚕炸醬麵、糖醋肉

【韓國釜山自由行】古來思魚糕 고래사어묵 해운대점-韓國釜山必吃國民點心

【韓國釜山自由行】伍班長烤肉 해운대 오반장(海雲台)-烤蛋好吃!海雲台美食-食尚玩家報導過-開很晚可當宵夜場

【韓國釜山自由行】Hound Hotel Busan Seomyeon-西面站住宿飯店紀錄-設計旅館-免費WIFI-有陽台


​​​​​​​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