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82.jpg
每次去曼谷,最常逛的區域應該就是BTS Siam站暹羅站,還有BTS Chit Lom站奇隆站這邊吧!
除了百貨公司林立,好幾棟連在一起,給你逛到鐵腿,愛吃美食的這邊也有非~常~多美食街、餐廳。
最重要的是這兩站中間,還有去曼谷必去朝聖的四面佛,這一帶我都建議安排個2天,因為這裡夠你逛的。
百貨、店家逛個三天三夜可能都逛不完啦><
逛街鐵腿最想要的當然就是休息啦!按摩就是個不錯選擇阿!!!如果你想要有點品質但又不想要太貴的價格
那Jasmine Massage這間我覺得滿適合給逛到累的旅人阿!我推薦他的全身泰式按摩,一小時才 380 THB泰銖 !
地點就在BTS Chit Lom站奇隆站步行大概10分鐘內路程
藏身在商場大樓之中,店位在4樓,有電梯可以搭啦!不用擔心你大包小包還要爬樓梯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泰國一日遊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北欖府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DSCF8480.jpg
BTS Siam站暹羅站那邊雖然有非常多平價按摩小店,200元起跳的按摩很多!!
但大多環境比較複雜一點,隱密性跟舒適度我覺得都比較沒那麼好啦!!
那邊也有我喜歡的兩家按摩(標住在下方)

BTS Siam站暹羅站按摩推薦
Chang FOOT MASSAGE & SPA平價的腳底按摩
SIAM RELAX平價腳底按摩
泰式按摩推薦
Jasmine Massage-BTS Chit Lom站奇隆站平價按摩
 

 

但上面推薦的Siam站這兩間生意挺好,這邊阿~其他間更便宜的也有,但就是比較容易有一大群人跟你一起在等按摩,人多就有點吵雜一點。
如果你是很想要安靜舒適一點的空間,到BTS Chit Lom站奇隆站這邊Jasmine Massage按摩我更推!
Jasmine Massage這家我去的時候人潮比較沒那麼多
他環境比較好一點顛,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啦
DSCF8483.jpg
首先到這邊進去找櫃台先生
(雖然我們英文很爛,但他還是耐心的跟我們介紹喔)
一進門就是文到濃濃按摩涼涼的精油味道
冷氣當然不用說也是給他涼涼,所以一進門就可以開始覺的步調慢下來了
DSCF8481.jpg
進門後就會送上價格表
全身的泰式按摩 1 hr只要380 THB泰銖
DSCF8484.jpg
我們一開始先試試看足部按摩 380 THB泰銖 /1 hr 
DSCF8486.jpg
確定好想做的服務後,按摩師就會引領你到對面的小房間啦 
(由於我們一開始只做了足部按摩,所以是開放的空間,就是有一排沙發座椅,旁邊會有鄰居跟你一起的)
但後來按完覺得很不錯,我們便跟按摩師說,我們要加碼 全身的泰式按摩 380 THB泰銖 /1 hr 
因為我是跟友人一起,我便告知他們我們要一起這樣
後來就被按摩師引導到這邊有可以躺著按摩的區域
中間會有布簾相隔,而且燈光也都有刻意調暗,讓你可以在舒適婚暗的空間放空休息阿
DSCF8492.jpg
我每次按摩都遇到不錯的按摩師啦!
這家老實說在足底按摩時,開放空間所以幾位按摩師不知道在聊什麼,這個讓人有點解嗨外
這天幫我服務的按摩師還滿認真的!


我同行友人幾乎是按到睡著阿!
只是我本人是個超怕痛的人,而且全身又僵硬頂叩叩,每次按摩我很少睡著啦~哈哈哈!
加上今天這位按摩師有點太認真了,(可能是第一天太累)我覺得有點痛,這點我也必須老實說,
不過反映過後,按摩師們都會斟酌力道的喔!!
我覺得可以遇到剛好而且功夫很棒的按摩師也是一種幸運。
結束後的熱茶也非常好喝舒壓。
這家營業時間到滿晚的,開到深夜12點。
我跟你說這真得很重要,因為通常就是一天逛街下來才想到想要按摩,但是很多店家都開到10點
你想按還沒處去,這家到深夜12點,等於你逛街完,10點店家差不多收了,你就可轉戰到這邊按摩
進廠維修按個1~2小時,回飯店剛好泡個舒適的澡,吃個消夜,你看是不是很完美!

曼谷景點推薦"
泰國曼谷水門市場必吃粉紅海南雞飯
泰國曼谷機場送機接機-淘泰朗

DSCF8489.jpg

每次按摩完又覺得自己活過來了XDD
整個生龍活虎又可以繼續逛街,防佛可以忠孝東路走九遍!
呀逼
各位掰了
我要繼續血拼囉!

Jasmine Massage
BTS Chit Lom站按摩
地址:41 สารสิน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地址:41 สารสิน แขวง ลุมพินี เขต 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營業時間:10.00~24.00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