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26.jpg
L`OREAL巴黎萊雅True Match特潤無瑕遮瑕膏,我的是2N自然色。
這款質地水潤拿來遮眼下後,延展度很不錯,也很好推開,遮蓋斑點跟眼周暗沉程度80%
遮蓋後妝感呈現柔焦感不會硬梆梆死板。重覆堆疊也不易卡紋喔!


DSCF3228.jpg
色號共三款:1N白皙色、2N自然色、3GW健康色
我示範的是2N自然色
(圖片引用自官網)
True-Match-Concealer -1000.jpg


我本身膚質混合偏乾肌,膚色偏自然色,
我有嚴重的黑眼圈,是那種會被誤以為哈麻哈很大的黑眼圈,然後每次美容師都會在我卸妝後說:你鼻子過敏吼!
另外下巴的痘疤,還有兩頰曬斑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
所以我粉底都會很注意遮瑕程度,但如果想要比較精緻低妝感的妝容,我最近就會倚賴遮瑕膏來作局部的點遮。
DSCF3232.jpg
這款質地水潤拿來遮眼下後,延展度很不錯,也很好推開,遮蓋斑點跟眼周暗沉程度80%,
遮蓋後妝感呈現柔焦感不會硬梆梆死板。
DSCF3235.jpg
唇周暗沉還有鼻翼兩側我也會使用遮瑕,
這個專用的海綿刷頭方便使用。
DSCF3603.jpg
薄薄擦上後再上一點蜜粉就可創造乾淨無瑕妝,
喜歡妝感較重的朋友們,先薄擦遮瑕再搭配粉底,重覆堆疊也不易卡紋喔!
DSCF3594.jpg

這款滿厲害的地方就是,質地水潤又很好推勻,就算拿來重複堆疊也不用擔心厚重感。
像我比較在意的斑點,我會先在上粉底之前,使用重點遮瑕再上粉底,
上完粉底後再局部重點疊上遮瑕膏。
針對眼下、唇周部分,高滋潤的質地好推開而且不會卡紋,眼下遮瑕後整個提亮不少。
DSCF3599.jpg
遮瑕後呈現我滿喜歡的霧面柔焦感
你們看遮瑕後的妝效,是不是很透亮而且呈現飽合潤澤肌。
DSCF3395.jpg

DSCF3453.jpg

 

DSCF3661.jpg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