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46.jpg
這家曼谷設計旅店是在Agoda訂房上看到的!
Beat Hotel Bangkok-曼谷節奏飯店
當初在抉擇要訂哪幾間房的時候,一看房型就深深被"每一間房間都不同塗鴉"的特點給吸引!
文青的選擇!當然選這家阿!而且他就在捷運Phra Khanong站不遠處,走路5分鐘路程吧!
而且搭配特價折扣完一晚才1200!!(含17%稅金/不含早餐)交通方便又乾淨便宜!
而且飯店也美美的!你說訂不訂!?這間我神推:價格便宜、近地鐵、附近便宜又大碗在地美食小吃夜市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454.jpg
是的!記者目前人在微風南山3樓​​的​​​​​Of cosmetics洗頭機
微風南山引進"自動洗頭機"洗頭+護髮,只要15分鐘完成!
在百貨公司洗頭!?
你沒看錯!!逛街逛到累,就來洗頭!而且只要100大洋!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4984.jpg
我從炎熱又大太陽的曼谷回台灣啦!!被陽光洗禮之後~~~~
例行的進場維修日又來了!
保養維修我還是比較信任有專業醫生的比較有保障(請在沒有曬傷的狀況下與醫生諮詢才可以進行喔)
本篇紀錄這次去三和國中站皮醫師診所淨膚雷射、臉部除毛活動
IMAG4456.jpg
小時候待在高雄鄉下,就是個愛曬太陽的孩子阿!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892.jpg
想感受不一樣的曼谷夜晚?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在曼谷搭乘昭披雅公主號夜遊湄南河上的夜景風光
在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郵輪上,悠閒自在的觀賞夜景。
不只這樣,還提供豪華的自助晚餐,與你的另一半渡過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如果是一群人去,現場還有LIVE表演,氣氛絕對讓你超級嗨!
這次泰國曼谷自由行,直接在淘泰朗泰國自由行包車 訂購 泰國曼谷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票券
方便、價格又公開透明!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431.jpg
莎哇滴咖~咖噴咖~我從泰國曼谷回來啦!!!
跟台灣正在寒流的天氣相比,我完全沉浸在曼谷艷陽裡不想收心阿!
終於提筆要分享這次的旅程!最主要這次很臨時、很匆忙的搶到便宜機票,
來回4200含稅含20公斤行李,你說衝不衝!?
因此不管是行程還是相關資料我都沒怎時間準備,所以行程我準備就在曼谷邊找邊隨性的玩
這時候一個很穩的網卡就很重要啦!我總不能在當地然後落賽手機不能上網吧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9421.jpg
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臭豆腐應該名列第一名吧!
雖然有很多外國人吃完炸的臭豆腐之後改觀,但還是很多人說:你不覺得他聞起來像屎嗎?
拜託!你全家才像屎~XD但也不想想跟瑞典的那個鯡魚罐頭"毒氣"比起來,臭豆腐根本不算什麼好嗎?
雖然臭豆腐臭起來的真的很臭,越臭的就越好吃XD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8134.jpg
新加坡最夯伴手禮-Irvins Salted Egg Taiwan 鹹蛋魚皮洋芋片台北101開賣啦
就在101 B1鼎泰豐對面!口味有鹹蛋黃洋芋、鹹蛋黃魚皮、鹹蛋黃木薯。
其中就屬魚皮讓阿血我覺得最特別阿!
(其實鹹蛋黃口味就已經夠特別了哈哈哈)
而且三種口味都很涮嘴,很適合當伴手禮、過年零嘴阿!
DSCF8156.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9298.jpg
不管春夏秋冬,女孩們保養一定以保濕為首要!!
身為混合肌的我,進入35後的輕熟齡,更可以感受到兩頰變更乾了><
尤其冬季肌膚更缺水,沒有做好保護,稍為吹風就有可能兩頰乾裂
在夏天的時候,可以挑選使用比較清爽的化妝水去平衡肌膚
但冬天,就得趕快"換季"保養品!
最近用的ViTAKT平衡水凝露就是我覺得冬天非常需要的化妝水!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7752.jpg
30歲後的女孩們想跟你說些事...
邁入輕熟齡的你,已經不追求譁眾取寵、巧言令色,只想好好的面對自己!
今年的新希望,我給自己一個養成透明肌的目標,我的臉已不需要過多的負擔
我想追求更好、更純粹的自己!你的素顏,也很美!
輕熟齡的保養,除了更注重保濕,清潔也變得格外的重要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蛋已無法在承受殘留太多的妝容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419.jpg
擁有一個"拍照技術非常高超"的老公,每次影片、照片拍出來都讓我白眼翻到天邊去,恨鐵不成鋼
所以阿血我自拍影片、照片總是要自己來阿!
自拍影片、照片,架了腳架,按下倒數快門,你以為不是挺困難?!
每每要"喬"到自己喜歡的角度,沒有人可以使喚只能自己來,這樣來來回回跑2、3趟就累了><
我這次就要開箱一個新玩意兒!號稱會追焦的自拍神器
FIEDORA拍朵拉自拍機器人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SCF5995.jpg
去新竹要吃什麼?當然是米粉跟肉圓阿哈哈哈哈哈
這次真的只是南下途中路過新竹快閃,我們就在新竹城隍廟覓食啦!
這邊美食雲集,我好像對新竹的映像就是廟口美食還有南寮漁港了阿!
我來這就是想吃肉圓跟米粉!
畫說新竹的肉圓跟台中的又謀啥港款!!紅色醬汁也是一絕!
有來新竹真的別錯過城隍廟口美食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6843.jpg
聽說叫霸味的薑母鴨都很好吃!?真的嗎?
這次由三重老司機帶路
我們一行人就到捷運徐匯中學站步行3分鐘的霸味薑母鴨聚聚啦!
這天天氣還算有點悶熱,這家就算不是寒流,也照吃薑母鴨阿
可見他的熱門程度不容小覷!
到現場7點就已經高朋滿座,還需跟老闆拿號碼牌等待位子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260.jpg
這家古板蔡師傅餡餅,其實是逛神農街的時後,不小心走過路過碰巧遇到的好店,下午經過,肚子有點給他小餓
看到老闆娘門口台上剛出爐的熱騰騰烤餡餅,就忍不住來一下啦
他的內餡肉有夠大顆的!!
而且裡面還很揪吸!(燙的我不要不要的)
重點他價格都很佛心價,餡料又多!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jpg
台南美食爆紅的一條街就是國華街小吃啦!
建議覓食方向,從國華街跟民族路交叉口這邊進入,從第一家吃到最後一家就對了XD
雖然這次還是飲恨沒辦法吃完一條街,但還是達成心心念念想吃的心願了!
這篇主要介紹國華街小吃,包含:富盛號碗粿、永樂牛肉湯、金得春捲、石精臼蚵仔煎、修安扁擔豆花、民族燒肉飯、阿松割包
喜歡美食的朋友們請繼續看下去阿!
另外要特別特別注意,這邊的營業時間,有些只有到中午,有些透早就開了(早餐來著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803.jpg
我在三峽老街與傳統美食的相遇!!這家吃的到真黃豆香味的真豆花!
這家是老司機帶路,鄉民跟我說要吃!
雖然攤位小小,我們經過本來差點錯過!但不小心就撇見他門口的洶湧人潮!
DSCF2802.jpg
我點了花生豆花 30
花生滾的很香!而且他的冰是碎冰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484.jpg
天冷~又可以大吃火鍋啦!!!
這家再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旁邊而已,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身處於逛街蛋黃區,這家價位平價,鍋類298元起。
不只是逛街可以逛的盡興,還可以吃的盡興阿!
逛街逛累了就來這裡吃熱熱的火鍋,補充體力!再繼續血拼!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231.jpg
之前就有分享過honestbee外送服務,可以到喜歡的餐廳直接打包外送餐點真的很便民阿!
然後這次honestbee推出的APP新服務─beeHive,付費加入會員,就可享有一整年度的優惠!
很多餐廳內用都享買一送一!!省錢的妙招怎能不分享給你們!
你看這樣算起來,整年度聚餐、外食的餐費都給你省一半!
這真的很適合聚餐不停、邀約不斷或這像我們這種餐餐外食的朋友們用阿!!
要怎麼省錢呢!?!?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114.jpg
交換禮物很傷神!?其實掌握幾個小撇步就可以讓你輕鬆挑選禮物!
這篇分享我挑選禮物的心得,還有分享我這次交換禮物準備的好物!
首先交換禮物一定要評估一下對象的情況與需求,
我的姊妹們平常都是忙碌上班族、職業婦女、回家還要顧小孩,蠟燭兩頭燒的!!
非常非常需要紓壓解悶!這次交換禮物,我就選擇來自北歐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一來包裝非常簡約好看,二來男女生都可以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053.jpg
北漂在外租屋小套房人注意!阿血這次要分享我的雜亂客廳大改造!!!!
這次要改造的就是傳說中堆積物品如山,連沙發椅都淹沒不見人影的小客廳!!簡直跟亂葬崗沒甚麼兩樣><
先說一下我們這種租屋在外,為了求近工作,住在台北蛋殼區寸土寸金的地方。
不只是空間超級小,更不用說房價還比別人貴。在穴居的小空間,
房東又沒有給足夠的收納櫃,我們只能在有限空間內做有效利用!
但空間就是這麼小阿!!總不可能請多拉A夢拿出黑洞讓我丟吧><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