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部美食 (26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320.JPG  
陶板屋真的從剛開店到現在~都一直是我的最愛!
除了食材、牛排肉質我覺得以這價位來說還不錯
且菜色多樣化,一定會吃得飽
IMG_0286.JPG
尤其公司聚餐的時候,我便會推薦來陶板屋
價格、食材都剛好!!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201.JPG

這家很有名氣!!部落客跟我推薦之外,連公司同事們也是讚不絕口
(聽說之前公司辦公室在此附近~很多資深同事們以前都是這裡的老主顧阿)
錦州街這邊真的是臥虎藏龍,除了有很多小吃店,也有像這間很有氣氛的居酒屋店
原來我去的店址已遷移到行天宮附近,所以店內的照片是舊店的裝潢喔!!
新的店重新裝潢而且非常新穎!
IMG_0223.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4.jpg
睡過頭的早上.....BLUE的禮拜一......翹班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大誤XD)
小朋友、社會新鮮人可不要輕易嘗試蛤~~
這篇真的是ASIH冒著被炒的風險來寫的!!(不要跟老闆主管打小報告說我是翹班來的阿~不要說不要說阿~~)
P1090101.JPG    
想不到鬥牛士竟然也有推出早午餐系列耶!
長安東路上,這家位於2F的鬥牛士Brunch,招牌有點小還滿容易錯過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6936.JPG  
終於熬到禮拜五了~~~~~~XDD
姊妹們的聚會好黑皮~~星期五的夜晚~啟動放假模式!使大豆!
如果要問我~一個星期中哪一天最開心!答案當然是星期五的夜晚啦~
因為假期正開始阿!!!!那個誰誰誰~~說甚麼也要好好慶祝一下...
但在台北,禮拜五的夜晚餐廳是最容易一位難求滴!
幸好有先見之明,老早就預約訂位好~一找到熱炒店熱鬧轟轟吵雜的氣氛正HIGH著哩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80686-tile.jpg  
這次去參加了有吃又有喝又有獎徵答的活動~
地點就在藝奇新日式料理~
這家餐廳不陌生,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之前跟多董慕名而去吃過~是個很有梗的餐廳
聽說這次就是要試他們的新菜單!講到有吃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
P1080634.JPG
這次活動所在位置在 中山北店 它其實離捷運民權西路站很近啊!出站後過個馬路就到了~(雖然我當天因為快遲到是搭小黃來著~心虛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jpg
每次到士林逛街都是吃那幾樣嗎?
今天要介紹來士林吃的新選擇!
斗大黑白配色招牌寫著:三杯三怪/媽媽小廚(旁邊還有可愛的插畫三怪們)
三杯三怪!?是什麼? 能吃喔!!!!
P1070319.JPG
台灣有三怪:臭豆腐、米血糕、皮蛋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jpg話說每次公司聚餐總是吃的不是很盡興,理由...你懂得嘛~~總是要演一下的
但這次家裡沒大人,出差的出差,請假的請假,我跟了別的部門來一場下班部門聚餐!
這家被同事激推到不行~~~~~~~~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因為很難得這種桌菜的餐廳被推阿哈哈)

 P1060914.JPG
『湘菜,就是湖南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一,最迷人的特色就是~辣。』
沒錯!!真的就是辣啦~喜歡吃辣的人真的要來朝聖一下,另外重口味的人也會很愛這家
但我覺得他家的辣不會說辣的要死讓你吃不下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ats.jpg  
最近這幾個禮拜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又下大雨
我有點被這種陰晴不定,像是姨媽來的天氣搞不清楚了!
突然想到......姨媽來時最想做什麼?
當然就是大吃大喝阿~~~~~~(誤)
 吃完在減肥吧~~~~~~~(厭食症的患者除了找食神應該要來找我諮詢~如何大吃大喝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60436.JPG

最近看到附近看了一間隱身巷弄間的小居酒屋
就在四平商圈的旁邊巷子裡..

這家店很特別,只有晚上開門的夜晚日式小酒館
我只能說中山區真的是臥虎藏龍阿! 
門口4個圓形彩繪燈籠跟招牌上都有可愛的貓頭鷹標誌
打開日式的拉門就像是來到日本小酒館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age.jpg之前經過松江路看到這家在新裝潢,還不知道賣什麼,就從朋友口中聽到
他們銀行與這間店有合作,改天一起去吃!
結果開幕後就經常看到有人排隊,我們就打消念頭
好不容易拖到今年我們終於上門了!XD!
原來他是賣日式定食的阿!
不得不說他的飯還滿好吃,不過在日本吃定食隨隨便便的店家米飯都好好吃阿!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用的米都有挑選過的關係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ts.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這家主打星就是肉!肉!肉!
喜歡大吃牛排、勒排/大口吃肉的朋友快點來喔!
這家絕對是愛肉的肉食者們一定要朝聖的地方阿~
跟魯夫一樣喜歡吃肉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的肋排......(先爆料菜單了)

可以在2個月內跟不同攤的朋友不約而同進這間店,可見這家店還滿受歡迎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8004.JPG IMG_7619  

姊妹們真的好久沒聚會了!!

在台北工作下班都超過7點,難得有機會大家可在7點聚頭!我們找了離大家公司附近不遠又有捷運公車方便到的地方

因此就找到這家古典玫瑰園~

 IMG_7991.JPG

坦白說他招牌還滿LO的~~可是一進去裡面裝潢挺古典!家具跟擺飾都很講究!

一進門便可聞到很香的花香!是玫瑰的味道~原本以為是點香精油~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800.JPG  

這篇其實醞釀好久喔!!!要從頭說起的話......記得起初是同事櫻桃妹打卡發布的一張照片!!!
晶光閃閃生魚片還有超平價的價格!!!!!

深深吸引我跟多董啊!!!!!!!

結果沒想到這家店就在小巨蛋後面而已!
中崙市場旁的小店!
URBOX05 056.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這天與好姐妹們在東區216巷粉圓那附近相約做臉

天空不作美~弄完之後因雨綿綿的!加上已經是下午3點,附近店家很多都休息打烊了~~(原本想去吃熱炒!)

因此我們晃到這間日式和風裝潢的 仟軒茶屋坐坐~~想說有茶點又有簡餐可吃!剛好適合幾個食怪們!樂子 079.jpg
一進店內便可感受到濃濃的和風裝潢~
樂子 080.jpg    

牆上還掛著"一期一會"字樣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36.JPG  

是的!!我去吃了久聞大名ㄟ厚鬆餅啦!!
來自日本時尚之都-喔蝦蕾的表參道
聽說很威的超厚鬆餅!
IMG_4445.JPG  
假日東區的午茶店通常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阿!
這天路過看到剛好有位置,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品嘗一下這傳說中的超厚鬆餅!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951.JPG 

首圖是不是很吸引人!!!! 

下午茶配甜點~當然要吃冰淇淋配熱熱的茶啦!!(假修甲冷ㄟ落賽~解街有練過,請腸胃跟山根同學一樣不好的請不要輕易嘗試阿!) 

這家在行天宮捷運站出口的小店,很適合喝咖灰聊事輝喔~~

IMG_3960.JPG  

我們這天的座位在2樓~1樓有窗明几淨的吧檯

IMG_3962.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80.JPG

在行天宮站附近的錦州街周圍藏著好多美味小店

這天與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們聚餐,年紀最小的那位吵著要來吃這家韓式料理

聽說要早點訂位不然位置不多很快就客滿囉!

IMG_3886.JPG

看看菜單內有一道同事說必點的就是-馬鈴薯豬骨湯

這道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是說前陣子貪食蛇附身~~瘋狂大吃大喝啊!!
然後首都是某次公司教育訓練有辦在首都,中午的小自助餐還OK~所以在看到團購券又推出飯店類的八費套券~就忍不住又來啦~
P1000029.JPG
是說團購券真的是鼓催消費的壞朋友啊~~~~~~
這次午餐八費吃到飽方案還可補差價家夠他們的推薦蔡!~不過我想八費就夠我吃了!就沒加購~

P1000030.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815.JPG  

澳美客這家其實我之前就有想去!!
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我~~~超適合這裡的啊!!
這次我在團購網上看到又有特價就立馬買了!!(沒錯!其實它還滿長在打廣告特價的XD)

今天是多董體恤這陣子都很乖沒有吵著要吃大餐的我,特別大赦我!要吃甚麼隨便我!這時候免不了當然要大口吃肉一下了!!
IMG_3772.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52.JPG  

我說最近真的快把東區那邊吃到膩上加膩了!!!阿恩哥大家有發現嗎!?ASIH很少輕食咖啡廳的分享

................因為我們都是大食怪啦!!!!!!!!

前幾年超流行咖啡廳輕食的!我們免不了姊妹們聚會都會配合我來一下輕食~~因為我超愛吃這種早午餐系列的!!

但後來發現~~輕食當午餐還好~當晚餐真的會吃不飽啊!!

尤其台北很多店家考量吃輕食的妹阿們都是死瘦子(感覺的ㄘ來有恨意嗎..XDD..)份量都搞得超級少!導致我們吃不飽....!(到底要怪誰呀 )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