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02.jpg
去曼谷作啥?當然是買東西吃東西還要每天當貴婦按摩阿!
平常上班那麼累,爽爽按摩的貴婦放空行程最適合放鬆舒壓了!
尤其像我們這種經常都要孤在電腦前、懶的運動的人,
不要說肩頸啦!全身整組都要壞撩撩了!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今天沒什麼行程,就是替全身頂扣扣的上班族量身訂做的SPA按摩行程
就在我們住的無敵遠的飯店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附近走路7分鐘
他也在BTS Wongwian Yai  站(วงเวียนใหญ่)出口沒多遠處
所以如果有來附近安排行程或者洽公的,這家按摩很不錯阿!
 

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

DSCF9041.jpg
價格滿便宜公道,而且環境不錯,所以這種環境不錯的店家,
我都會推薦大家可以作全身的SPA
DSCF9082.jpg
DSCF9083.jpg
如果你想要除毛的話這裡也有喔!!

 

 

DSCF9026.jpg
雖然這種店通常要預約啦!但我們這天是平日來,就問他們有沒有時間
結果剛好他們中午用餐時間,請我們大概1點過去就可以囉!
所以我們其實給人家在沙發那邊休息等候了快半小時吧XD
反正很涼爽
DSCF9024.jpg
首先會在1F請你挑選精油的香味,有幾款香味可以給你挑選試聞
雖然我們英文很爛但店員還是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
每一種味道都有不同的功能啦
看你自己喜歡!
像我就選到喜歡的香味剛好是放鬆紓壓的
有時候身體會告訴你,這個味道你喜歡,也許就是你剛好需要的!
DSCF9043.jpg
挑選好精油味道接著就到後面先洗腳啦
DSCF9071.jpg
每次給別人洗腳都很害羞
DSCF9053.jpg
這種全身按摩,建議可以穿寬鬆舒服的衣服來,
然後穿涼鞋或拖鞋,比較好穿脫
DSCF9052.jpg
接著就到樓上啦!
沒想到別有洞天,他一整棟有3~4層樓耶
這邊應該是給只作泰式按摩,或者不用盥洗的按摩服務區域
DSCF9067.jpg
我們的服務因為有全身去角質,因此被安排到三樓的個室
有特別跟他說兩個人一起同一間
DSCF9054.jpg
通常如果是泰式按摩,現場會給你上衣跟褲子換穿啦
但我們今天做的是全身去角質跟精油按摩
因此只會給你一個黑色小褲褲
DSCF9055.jpg
我們兩就先沖洗身體,全身只穿小褲等著SPA之旅吧~~
房間內就各有一間盥洗室,這邊淋浴間也是使用電熱水器啦
水熱滿快的,而且水壓也很夠
按摩師會跟你說請你換好褲褲後,確認你準備完成他敲門才進來喔!
DSCF9058.jpg
全程我都很放鬆阿!!
他的精油按摩會家精油加熱
所以按摩過程會有點溫熱感
DSCF9063.jpg
我滿喜歡這家按摩的,我跟友人都覺得很滿意按摩師的手藝。
可以找到合適的按摩師真的是個緣份阿!
這家我們買的套餐,除了推精油外,他還融合泰式按摩進去喔!
(*所以我有一種加贈的感覺)
而且像我這種超怕痛的人,又在旅程最後一天,身體非常疲累的狀態
我有一度睡著,友人根本後半段蘇胡到睡著阿XDD
而且我的按摩體積又比一般人大一點,然後我身體非常乾,中間一度我的精油還不夠用XD
全身去角質的時候我可以感覺我的按摩師非~常~認~真!
我全身每一個角落都被搓仙了!!(真是辛苦他了阿!)
DSCF9066.jpg
泰國其實這幾年跟台灣一樣,非常夯指甲彩繪
因此他們有一層樓還有附設指甲彩繪的區域喔!
DSCF9073.jpg
但他們流行款式可能就比較華麗一點啦!
如果不是時間不夠還滿想體驗看看
DSCF9036.jpg
按摩完後通體舒暢,
來一杯熱茶作最後的ENDING吧!
DSCF9081.jpg
這家雖然價格不是說非常便宜到脫褲爛,但他的手藝跟服務品質我覺得很好!
有可能也是位於不是曼谷鬧區那麼吵雜競爭的環境中,這邊給我一種超放鬆的感覺阿!
而且按摩師也都非常認真!
是說...小插曲我們隨後就搭泰國曼谷機場送機接機-淘泰朗前往機場了,
友人跟我不只通體舒暢,肚子也咕嚕咕嚕很舒暢!
大概是按開了什麼關鍵吧!!???XDDDDD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DSCF9078.jpg

 

BTS Siam站暹羅站按摩推薦
Chang FOOT MASSAGE & SPA平價的腳底按摩
SIAM RELAX平價腳底按摩
泰式按摩推薦
Jasmine Massage-BTS Chit Lom站奇隆站平價按摩
全身按摩推薦
URBAN SPA來曼谷一定要來享受當貴婦
 

 

 

Smith&John SPA
地址:21 Thanon Krung Thon Buri, Khwaeng Khlong Ton Sai, Khet Khlong S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600泰國
泰文地址:21 ถนน กรุงธนบุรี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ต้นไทร เขต คลองสา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600
營業時間:10:00–20:30
捷運站:BTS Wongwian Yai  站(วงเวียนใหญ่)

泰國曼谷5天4夜行程 規劃

《DAY 1》虎航航空午去晚回 去程IT - 505 15:45 ~ 18:45 

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訂房AGODA價格優
行程-到飯店已經晚上了因此今晚就沒什麼行程,到飯店附近夜市吃完晚餐跟消夜我們就洗洗睡啦
晚餐-住宿附近夜市
宵夜-7-11採買

《DAY 2》

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行程-橘色換錢所SuperRich>逛百貨>Jasmine按摩SPA>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BIG C採買零食伴手禮
午餐-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晚餐-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宵夜-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附近超市啤酒(喝酒不開車喔)

《DAY 3》

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訂房AGODA價格優
行程-泰國曼谷私藏新景點-the COMMONS曼谷小紐約>超美白色全家便利商店>洽都洽市集逛街>買posh包包>拉恰達火車夜市
午餐-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路邊攤椰子水
晚餐-拉恰達火車夜市美食街、椰子水

《DAY 4》

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行程-Central world>Karmakamet曼谷必買精油香氛>ICONSIAM聖誕節燈飾、水舞表演>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船票代訂優惠
午餐-泰國麥當勞、路邊攤烤肉
晚餐-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DAY 5》 虎航航空午去晚回  回程IT - 506 20:00 ~ 00:40

送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行程-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廊曼機場
午餐-hug cafe&bistro
晚餐-廊曼機場美食街>機上泡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